SAY討論區
標題:
連日本 Sharp 也要靠小米打救?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4-12-10 22:42:35
標題:
連日本 Sharp 也要靠小米打救?
2014-12-10 22:42:3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1zue3j2gpo.jpg
小米近幾年風頭甚勁,連帶供應鏈也受惠,其中一家是日本的 Sharp。
近日據外國媒體報導,Sharp 於 2014 上半年的財政年度 (4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 的業績終於在事隔 4 個財政年度後首次錄得盈利。最重要的原因是,在面向中國智能手機廠商的液晶屏幕銷售強勁的背景下,液晶業務的營業利潤增至上一年同期的 2.4 倍,達到 208 億日元 (約港幣 13.15 億元)。
報導引述 Sharp 一位高層的說話指 Sharp 搭上了一列快車 — 小米。
消息指 Sharp 向小米大量供應液晶屏幕。據 IDC 統計,2014 年 7 至 9 月全球的智能手機供貨量,小米僅次於韓國 Samsung 和美國 Apple。相比之下,與小米合作 “中斷” 的 Japan Display (JDI) 則於 2014 年的業績估計 (截至2015 年 3月) 從盈利調整為預算虧蝕 100 億日元 (約港幣 6.5 億元)。
知情人士透露 JDI 將智能手機用液晶屏幕的價格從原來的 1 塊從 20 多美元下調至 10 美元左右,以重新贏得小米等中國手機廠商的 “青睞”。
附件: [h1zue3j2gpo.jpg]
h1zue3j2gpo.jpg
(2014-12-10 22:42: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NjIwfGJhOGYyZjc1fDE3ODI0Nzk3NzZ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1 00:00:5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11 00:01:0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1 00:01:1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11 00:34:0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11 00:36:49
說的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1 00:37:4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11 00:48:2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11 01:00:0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1 01:04:4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11 01:28:50
好人一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1 01:38:4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11 01:43:18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11 01:47:5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1 02:05:2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11 02:27:0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1 03:07:47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1 04:12:4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1 04:43:4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1 05:25:1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11 06:18:5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1 07:12:0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11 07:49:59
線上等線上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