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連日本 Sharp 也要靠小米打救?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4-12-10 22:42:35     標題: 連日本 Sharp 也要靠小米打救?

h1zue3j2gpo.jpg
小米近幾年風頭甚勁,連帶供應鏈也受惠,其中一家是日本的 Sharp。
近日據外國媒體報導,Sharp 於 2014 上半年的財政年度 (4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 的業績終於在事隔 4 個財政年度後首次錄得盈利。最重要的原因是,在面向中國智能手機廠商的液晶屏幕銷售強勁的背景下,液晶業務的營業利潤增至上一年同期的 2.4 倍,達到 208 億日元 (約港幣 13.15 億元)。
報導引述 Sharp 一位高層的說話指 Sharp 搭上了一列快車 — 小米。
消息指 Sharp 向小米大量供應液晶屏幕。據 IDC 統計,2014 年 7 至 9 月全球的智能手機供貨量,小米僅次於韓國 Samsung 和美國 Apple。相比之下,與小米合作 “中斷” 的 Japan Display (JDI) 則於 2014 年的業績估計 (截至2015 年 3月) 從盈利調整為預算虧蝕 100 億日元 (約港幣 6.5 億元)。
知情人士透露 JDI 將智能手機用液晶屏幕的價格從原來的 1 塊從 20 多美元下調至 10 美元左右,以重新贏得小米等中國手機廠商的 “青睞”。

附件: [h1zue3j2gpo.jpg] h1zue3j2gpo.jpg (2014-12-10 22:42: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NjIwfGJhOGYyZjc1fDE3ODI0Nzk3NzZ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1 00:00:5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11 00:01:0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1 00:01:1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11 00:34:0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11 00:36:49

說的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1 00:37:4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11 00:48:2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11 01:00:0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1 01:04:4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11 01:28:50

好人一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1 01:38:4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11 01:43:18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11 01:47:5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1 02:05:2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11 02:27:0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1 03:07:47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1 04:12:4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1 04:43:4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1 05:25:1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11 06:18:5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1 07:12:0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11 07:49:59

線上等線上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