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魅藍 Note 及 K52 相片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4-12-11 09:03:41     標題: 魅族魅藍 Note 及 K52 相片曝光!

qjmfwtlm5fy58.gif jssmrt5243h58.jpg
早在三月份的時候,就已經有消息指魅族將會推出一款魅藍 Note 手機。而現在,似乎魅族對此已經準備就緒,因為一張聲稱是魅藍 Note 相片已經曝光。從相片顯示,手機除了藍色外,將會有橙色版本。至於位於魅藍 Note 兩旁的白色手機,消息指這是魅族的 K52 手機,靈感來自蘋果的 iPhone 5C,配備 4.6 吋 1080p 顯示屏、1.7GHz MediaTek MT6752 處理器、2GB Ram 及 16GB Rom。不過就連 iPhone 5C 的銷情都不太理想,K52 就是否能成功呢?
Apple, iphone 5c, K52, Meizu, 蘋果, 魅族, 魅藍 Note

附件: [qjmfwtlm5fy58.gif] qjmfwtlm5fy58.gif (2014-12-11 09:03: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NjkyfDQ0NTIzYzBhfDE3ODI0Njc4MDV8MHww

附件: [jssmrt5243h58.jpg] jssmrt5243h58.jpg (2014-12-11 09:03: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NjkzfDEzZjMwYmZhfDE3ODI0Njc4MDV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11 10:54:5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1 11:13:5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1 11:14:4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11 11:24:5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11 11:28:58

不錯,看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11 11:30:4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11 11:41:31

挺好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1 11:44:4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11 11:58:0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11 12:00:5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11 12:30:28

不錯,看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11 14:13:4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1 14:18:50

我想要`~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1 14:45:44

樓主good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1 18:47:2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11 22:31:3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12 04:59:0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12 06:55:1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12 07:39:09

先頂後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12 09:05:4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7 08:05:46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