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魅藍 Note 及 K52 相片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4-12-11 09:03:41
標題:
魅族魅藍 Note 及 K52 相片曝光!
2014-12-11 09:03:4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jmfwtlm5fy58.gif
2014-12-11 09:03:4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jssmrt5243h58.jpg
早在三月份的時候,就已經有消息指魅族將會推出一款魅藍 Note 手機。而現在,似乎魅族對此已經準備就緒,因為一張聲稱是魅藍 Note 相片已經曝光。從相片顯示,手機除了藍色外,將會有橙色版本。至於位於魅藍 Note 兩旁的白色手機,消息指這是魅族的 K52 手機,靈感來自蘋果的 iPhone 5C,配備 4.6 吋 1080p 顯示屏、1.7GHz MediaTek MT6752 處理器、2GB Ram 及 16GB Rom。不過就連 iPhone 5C 的銷情都不太理想,K52 就是否能成功呢?
Apple,
iphone 5c
,
K52
,
Meizu
,
蘋果
,
魅族
,
魅藍 Note
附件: [qjmfwtlm5fy58.gif]
qjmfwtlm5fy58.gif
(2014-12-11 09:03: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NjkyfDQ0NTIzYzBhfDE3ODI0Njc4MDV8MHww
附件: [jssmrt5243h58.jpg]
jssmrt5243h58.jpg
(2014-12-11 09:03: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NjkzfDEzZjMwYmZhfDE3ODI0Njc4MDV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11 10:54:5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1 11:13:5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1 11:14:4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11 11:24:5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11 11:28:58
不錯,看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11 11:30:4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11 11:41:31
挺好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1 11:44:4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11 11:58:0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11 12:00:5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11 12:30:28
不錯,看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11 14:13:4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1 14:18:50
我想要`~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1 14:45:44
樓主good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1 18:47:2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11 22:31:3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12 04:59:0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12 06:55:1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12 07:39:09
先頂後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12 09:05:4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7 08:05:46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