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明年推出支援 Cat.10 LTE 的 Exynos 處理器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4-12-11 09:24:47
標題:
Samsung 明年推出支援 Cat.10 LTE 的 Exynos 處理器
2014-12-11 09:24:4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j02lzqla2f.png
近日有報導指 Samsung 明年將發佈新款 Exynos 處理器,下載速度將達 450Mbps,而目前 Cat.6 下載速度是 300Mbps,所以有估計會是 Cat.10 LTE。
目前為止只有極少數的國家提供 Cat.10 LTE 服務,所以這款 Exynos 處理器的需求不會很高,亦未能用盡處理器的能力,但至少可以用來測試韓國國內即將推出 Cat.10 LTE 網絡。因此這個新款 Exynos 處理器不會很快出現在零售市場,但外界預計 Samsung 明年推出的 Galaxy S6 將採用這款處理器,而 Galaxy S6 也預計將於 2015 上半年登場。不過 Galaxy S6 的普通版也有可能不一定會採用這款 Exynos 處理器,而最有可能會出現在 Samsung 明年下半年推出的 Galaxy S6 韓版變種產品當中,類似於今年的 Galaxy S5 LTE-A,專門針對韓國市場。
Samsung 的競爭對手 Qualcomm 之前也宣佈將推出內建 Cat.10 LTE 的處理器,但目前 64 bit 的 Snapdragon 810 沒有集成 Cat.10 LTE 功能。
附件: [2j02lzqla2f.png]
2j02lzqla2f.png
(2014-12-11 09:24: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OTI0fGIwMzIyODc0fDE3ODI1NjUzMDl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11 12:01:44
謝謝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1 12:04:23
頂下再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11 12:09:51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11 12:25:4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1 12:30:28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11 12:46:5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11 13:15:3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1 13:26:38
我想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1 13:32:1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1 14:00:0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11 14:00:2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11 14:00:3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1 14:45:4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1 18:47:2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11 22:31:3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12 04:59:00
回復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12 06:55:1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2 07:39:0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12 09:05:4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17 08:05:46
樓主,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