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聞:BMW正在研究新的Z1和Z3跑車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4-12-11 13:23:33     標題: 傳聞:BMW正在研究新的Z1和Z3跑車

140237mnhp4brigt5.jpg  
根據國外最新的一則報導表示,BMW(寶馬)正在計劃恢復他們的Z陣容,並推出一系列新跑車。(圖:Z4)
雖然我們已經聽到許多有關BMW與Toyota(豐田)合作開發的跑車中將包含Z5,不過,根據motor.es的報導,BMW也在開發一款入門級跑車Z1 Coupe和Roadster。有關Z1跑車的消息還鮮為人知,但motor.es指稱,Z1將會以前輪驅動UKL 1平台打造,並搭載三缸和四缸引擎。
 
 
 
 
也有傳聞表示,BMW正在研究據稱將被定位為Porsche(保時捷)Boxster/Cayman競爭對手的新Z3。新的Z3跑車預定會使用三缸,四缸和六汽缸引擎,並將與新一代Toyota 86共享新的生產平台。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據傳Z5有一個碳纖維底盤,現代化的設計,長長的引擎蓋和拉長的前大燈。來源消息還稱,Z5將是一個標準的2+2座跑車,而敞篷車頂將採用可伸縮的傳統軟頂篷設計。
有關動力系統部份,傳言,Z5將有一具可輸出約270匹馬力的四缸引擎,一具可輸出400匹以上馬力的六缸引擎,以及可能使用在M車型,馬力高逹500匹的Hybrid系統。
[Source:motor.es]

附件: [140237mnhp4brigt5.jpg] 140237mnhp4brigt5.jpg (2014-12-11 13:23: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2OTU2fDQ0NmRjYWRmfDE3ODI0MTI5MDR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1 14:13:4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1 14:13:4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11 14:14:3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11 14:14:54

真的有麼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11 14:18:5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11 14:30:0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1 14:41:1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11 14:42:5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1 14:45:4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1 14:52:5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1 14:55:5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11 14:56:36

頂一個先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11 15:10:1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11 18:47:26

我想要`~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12 03:52:32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2 05:02:21

應該加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12 06:55:1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2 07:39:0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12 09:17:0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7 08:36:1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