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首部 64 bit 處理器新機曝光,傳售價約 HK$752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12-11 11:28:10     標題: 小米首部 64 bit 處理器新機曝光,傳售價約 HK$752

uievxl52e5t.jpg 早前一部小米新機現身中國工信部認證網站,今日這部新機的圖片也隨之曝光出來,有消息指這部手機應該是紅米2 ,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其在中國工信部曝光的規格消息。
go1b2x44wee.png 資料顯示這部手機運行 Android 4.4.4 系統、採用 4.7吋 1280 x 720 屏幕、主頻為 1.2GHz 的處理器 (應該就是 Snapdragon 410 了) 、1GB RAM 、8GB ROM 、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800萬像素主鏡頭、電池容量為 2200mAh ,支援 GSM / WCDMA / TD-LTE / LTE FDD 網絡。
這部新機配色豐富,將有黑、白、紅、藍、黃、橙、青、紫、綠等配色可供選擇,售價方面有點嚇人,傳聞可能是 RMB599 (約 HK$752) 或者是 RMB699 (HK$878) 。
gah1gkjzudg.jpg
q2ilmpc1b0b.jpg

mbyctougem1.jpg

附件: [uievxl52e5t.jpg] uievxl52e5t.jpg (2014-12-11 11:28: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DcwfDc2ZGI2YjcxfDE3ODI1OTU1NjV8MHww

附件: [go1b2x44wee.png] go1b2x44wee.png (2014-12-11 11:28: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DcxfDExZmM2NDY5fDE3ODI1OTU1NjV8MHww

附件: [gah1gkjzudg.jpg] gah1gkjzudg.jpg (2014-12-11 11:28: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DcyfDAwNDY2ZjhhfDE3ODI1OTU1NjV8MHww

附件: [q2ilmpc1b0b.jpg] q2ilmpc1b0b.jpg (2014-12-11 11:28: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DczfDlkMGYyYmNmfDE3ODI1OTU1NjV8MHww

附件: [mbyctougem1.jpg] mbyctougem1.jpg (2014-12-11 11:28: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Dc0fDM2YTgzOTI4fDE3ODI1OTU1NjV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1 16:03:4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11 16:14:2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11 16:24:0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11 16:29:0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11 16:30:2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11 16:46:3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11 16:47:0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11 16:53:0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11 16:53:4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1 17:01:2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11 17:02:5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1 17:04:2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11 17:29:2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1 17:44:5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11 18:47:26

真的有麼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11 22:31:3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12 05:02:2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2 06:55:1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2 07:39:09

你加油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12 09:05:4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17 08:05:4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