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遲來的金屬機, Galaxy A 系列香港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4-12-11 12:46:24     標題: Samsung 遲來的金屬機, Galaxy A 系列香港發佈

jrhxixsjrkn.jpg 原定上月初就已經要在香港發佈的 Galaxy A 突然煞停發佈會 , 外界猜測是因為 Samsung 想等埋 Galaxy A7 才一次過推出 Galaxy A3、Galaxy A5 及 Galaxy A7 系列 (相信亦有人會認為一定關佔中事!!) , 最終 Galaxy A7 沒有現身!! 事有湊巧 , 今日剛好金鐘清場 , Samsung 亦同日在香港推出 Galaxy 系列手機 , 雙喜臨門 ?
oaddyvtp5af.jpg Galaxy A3 最多只可以說是低至入門級的金屬手機,採用的是 4.5吋 960×540 Super AMOLED 屏幕、Snapdragon 410 1.2GHz 四核心64bit處理器、1GB RAM 、800萬像素主鏡頭,前置500萬像素鏡頭,電池容量為 1900 mAh 。定價 HK$2498 .

5qitpwh45lu.jpg Galaxy A5 號稱是 Samsung 迄今為止最薄的一部手機,厚度為 6.7mm ,規格方面其運行 Android 4.4.4 操作系統、採用 5吋 720×1280 Super AMOLED 屏幕、Snapdragon 410 1.2GHz 四核心64bit處理器 、2GB RAM 、16GB ROM 、支援 Micro SD 卡擴展、5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1,300萬像素主鏡頭,電池容量為 2300mAh (支援超級省電模式) 。定位中階 , 建議價格為 HK$3298 .
由圖片上很難區分 Galaxy A3 及 A5 , 必須拿上手才知道 , 感覺上Galaxy A5 只是放大了的 A3 .

附件: [jrhxixsjrkn.jpg] jrhxixsjrkn.jpg (2014-12-11 12:46: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Dc1fDQyYTc0NTE3fDE3ODI1MzEzMDB8MHww

附件: [oaddyvtp5af.jpg] oaddyvtp5af.jpg (2014-12-11 12:46: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Dc2fGJiYTE5NDkxfDE3ODI1MzEzMDB8MHww

附件: [5qitpwh45lu.jpg] 5qitpwh45lu.jpg (2014-12-11 12:46: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Dc3fDJhMTM2ZWM1fDE3ODI1MzEzMDB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1 16:03:40

說的不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11 16:14:2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1 16:24:0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1 16:29:0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11 16:30:2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11 16:46:3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1 16:47:0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11 16:53:07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11 16:53:4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1 17:01:2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11 17:02:5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11 17:04:2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11 17:29:2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11 17:44:5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11 18:47:2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11 22:31:3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12 05:02:2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2 06:55:17

應該加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12 07:39:09

說的不錯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2 09:05:4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7 08:05:4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