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olkswagen:「 Polo R?別想太多了!」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12-11 12:47:50
標題:
Volkswagen:「 Polo R?別想太多了!」
2014-12-11 12:47:5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324y5cpixsu3ld.jpg
有位Volkswagen的代表出面表示,改款新Polo 將不會出R版本。
大約兩個月前,我們曾耳聞 Volkswagen的動力開發負責人 Dr Heinz-Jakob Neusser說,他們正在分析新增R版本Polo的可行性。但目前看來根據荷蘭的媒體報導,Volkswagen是不會出Polo R版本的。
值得一提的是, Volkswagen確實出產過 Polo R WRC街車,但它僅僅是限額兩千五百輛特別限量款。它是不太可能會因為改款就特別復活的。
這意味著, 搭載著1.8升四缸擁有192匹馬力以及32.7 kg-m扭力的Polo GTI將持續擔任該車款的頂級車型。動力表現方面,不論你搭載的是六速手排還是七速DSG變速箱,0-100 km/h加速都是6.7秒、極速也都是236 km/h。這樣的性能表現隨之而來價格可不便宜,Polo GTI在德國的起價是22,275歐元、而如果是DSG版本則是23,750歐元
Source: telegraaf.nl
附件: [160324y5cpixsu3ld.jpg]
160324y5cpixsu3ld.jpg
(2014-12-11 12:47: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DgxfDA3YzNjZGM2fDE3ODIzODE3MzV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11 16:03:4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11 16:14:2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11 16:24:0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11 16:29:0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11 16:30:2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1 16:46:3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11 16:47:01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11 16:53:0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11 16:53:4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11 17:01:2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1 17:02:5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1 17:04:26
真的有麼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1 17:36:09
一頭霧水…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11 17:44:5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11 18:47:2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2 03:52:3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12 05:02:21
頂下再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2 06:55:1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2 07:39:0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2 09:17:0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7 08:36:16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