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olkswagen:「 Polo R?別想太多了!」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12-11 12:47:50     標題: Volkswagen:「 Polo R?別想太多了!」

160324y5cpixsu3ld.jpg
有位Volkswagen的代表出面表示,改款新Polo 將不會出R版本。
 
 
大約兩個月前,我們曾耳聞 Volkswagen的動力開發負責人 Dr Heinz-Jakob Neusser說,他們正在分析新增R版本Polo的可行性。但目前看來根據荷蘭的媒體報導,Volkswagen是不會出Polo R版本的。
值得一提的是, Volkswagen確實出產過 Polo R WRC街車,但它僅僅是限額兩千五百輛特別限量款。它是不太可能會因為改款就特別復活的。
這意味著, 搭載著1.8升四缸擁有192匹馬力以及32.7 kg-m扭力的Polo GTI將持續擔任該車款的頂級車型。動力表現方面,不論你搭載的是六速手排還是七速DSG變速箱,0-100 km/h加速都是6.7秒、極速也都是236 km/h。這樣的性能表現隨之而來價格可不便宜,Polo GTI在德國的起價是22,275歐元、而如果是DSG版本則是23,750歐元
Source: telegraaf.nl
 

附件: [160324y5cpixsu3ld.jpg] 160324y5cpixsu3ld.jpg (2014-12-11 12:47: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DgxfDA3YzNjZGM2fDE3ODIzODE3MzV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11 16:03:4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11 16:14:2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11 16:24:0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11 16:29:0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11 16:30:2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1 16:46:3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11 16:47:01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11 16:53:0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11 16:53:4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11 17:01:2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1 17:02:5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1 17:04:26

真的有麼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1 17:36:09

一頭霧水…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11 17:44:5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11 18:47:2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2 03:52:3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12 05:02:21

頂下再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2 06:55:1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2 07:39:0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2 09:17:0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7 08:36:16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