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ivo發佈HiFi旗艦機X5Max:4.75mm厚度、售價RMB2998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11 15:24:12
標題:
Vivo發佈HiFi旗艦機X5Max:4.75mm厚度、售價RMB2998
2014-12-11 15:24: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b03fxmqcup14.gif
2014-12-11 15:24: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20wqyvci4j21.png
Vivo 昨天發佈旗下最新的HiFi旗艦機型X5Max,主打輕薄、HiFi音質、拍照質素的特色。與前代機型X5相比,X5Max在硬件規格方面有了大幅提升,機身厚度達到了4.75mm,號稱當今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機,正面採用了一塊5.5英吋、1080p的SuperAMOLED屏幕,內部搭載高通64位驍龍615八核處理器,2GB RAM+16GB ROM,支持最高128GB MicroSD擴展卡,攝像頭部分則採用SONY IMX214 1300萬像素的傳感器,支持4G/3G/2G全網絡以及雙卡雙待,但是電池容量僅為200mAh,續航方面可能會受到限制。
主打HiFi音質,Vivo X5Max配備了ESS新版ES9018、定製版OPA1612以及獨家採用了ESS SABER ES9601K的芯片方案,使得整機信噪比達到了120dB以上,動態範圍118dB,失真低於-100dB。
據悉,Vivo X5Max將會在本月22號正式上市銷售,即日起已經開始預約了,定價為2998人民幣(約合HK$3762)。
關鍵字:
HiFi
,
Super AMOLED
,
Vivo
,
x5
,
X5 Max
附件: [kb03fxmqcup14.gif]
kb03fxmqcup14.gif
(2014-12-11 15:24: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DgyfGIxNzRhNDI4fDE3ODI0OTkxMzh8MHww
附件: [u20wqyvci4j21.png]
u20wqyvci4j21.png
(2014-12-11 15:24: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DgzfDQ1NWIxMWJhfDE3ODI0OTkxMzh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11 16:03: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11 16:14:2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11 16:24:0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11 16:29:0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1 16:30:26
支持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11 16:46:3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11 16:47:01
暈 不信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1 16:53:0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11 16:53:4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1 17:01:2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11 17:02:5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11 17:04:2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11 17:36:0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1 17:44:5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11 18:47:2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11 22:52:0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2 05:02:2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2 06:55:1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2 07:39:0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12 09:05:41
應該加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17 08:05:4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