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電動小發財,VW e-Load Up! 德國上市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11 15:04:22     標題: 電動小發財,VW e-Load Up! 德國上市

170135svvi0uyvra2.jpg
隨著近年來的綠能風潮,全球各大車廠紛紛投入所謂新能源車款的開發,且包括商用車市場也越來越多電動車產品可供選擇,在歐洲汽車市場中,各大車廠都會因應當地需求、針對狹窄巷弄而以不少都會車款為基礎推出Cargo輕商用車款,而Volkswagen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也做出了回應...
 
 
1701353vcurzwufab.jpg
在2013年法蘭克褔國際車展中,VW品牌所推出的電動車款除了e-Up!與e-Golf,還有一款專為都會商用市場推出的新作品-e-Load Up!,顧名思義便是以e-Up!為基礎進行開發,以其3540×1645×1477mm的小巧尺碼,在拆除後排座椅之後、搭配前乘客座向前收折,讓此車創造出可達到990公升、285公斤水準的乘載能力。
170136pyberqomgwn.jpg
至於在動力方面,e-Load Up!比照e-Up!的配置,所搭載的電動馬達瞬間最高輸出達60kW/82ps、恆定輸出功率則為40kW/55ps,加上210Nm/21.4kgm的扭力輸出與18.7kWh鋰離子電池模組,可於12.4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為130km/h,且根據歐盟NEFC規範下擁有160公里的續航能力,換算下來行使每100公里的成本僅需要3歐元而已。
170136cjfkgbvzzfs.jpg
此外,e-Load Up!可於2.3kW/230V的歐洲家用插座、3.6kW的家用加強插座或是CSS快充站(combined charging system)的40kW快速充電插座進行補充能源的方式,最快可於30分鐘內完成80%的電力補充,配合歐洲地區充電站網路建構日趨完整,這般的經濟性與便利性、讓e-Load Up!成為不錯的商用選擇,而近日VW也正式公布了e-Load Up!在德國是廠的建議報價為2.3萬歐元起跳(未稅),儘管看來不太便宜、但搭配上德國聯邦政府所提供的購車補助及多項日常優惠,仍是有著相當樂觀的前景
1701373vhnhtkkvj5.jpg
[Source: Volkswagen]

附件: [170135svvi0uyvra2.jpg] 170135svvi0uyvra2.jpg (2014-12-11 15:04: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Dg2fDU2Yzg1NDBkfDE3ODI1MjI3NDh8MHww

附件: [1701353vcurzwufab.jpg] 1701353vcurzwufab.jpg (2014-12-11 15:04: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Dg3fDlmYzNhNzQyfDE3ODI1MjI3NDh8MHww

附件: [170136pyberqomgwn.jpg] 170136pyberqomgwn.jpg (2014-12-11 15:04: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Dg4fDI0OGRhZjk5fDE3ODI1MjI3NDh8MHww

附件: [170136cjfkgbvzzfs.jpg] 170136cjfkgbvzzfs.jpg (2014-12-11 15:04: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Dg5fDU3NGE4NmMxfDE3ODI1MjI3NDh8MHww

附件: [1701373vhnhtkkvj5.jpg] 1701373vhnhtkkvj5.jpg (2014-12-11 15:04: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DkwfDhiOGJmZWJifDE3ODI1MjI3NDh8MHww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1 17:01:24

你加油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1 17:02:0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11 17:02:5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11 17:04:2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11 17:19:1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1 17:22:5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11 17:27:1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11 17:29:2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1 17:36:0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11 17:36:2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11 17:44:5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11 17:49:1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11 18:13:0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11 18:17:5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11 18:47:2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12 03:52:3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12 05:02:21

不錯,看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2 06:55:1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12 07:39:0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2 09:17:00

好啊,,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7 08:36:1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