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品售 RMB12.23 ,魅族想賣什麼 ?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4-12-11 15:25:13     標題: 新品售 RMB12.23 ,魅族想賣什麼 ?

xcgokllmyob.jpg 魅族旗下品牌魅藍今日公佈將會有一款新品發佈,目前暫未知這款新品會是什麼,不過廉價的賣點確實吸引了不少眼球。魅藍表示這款新品將在本月12日12點23分限量開賣,數量為 100份,售價為 RMB12.23 (約 HK$15.36) 。有消息指魅族應該是想模仿小米,推出配件產品 。而從 RMB12.23 這麼低的售價來看,是一件小配件產品的可能性也挺高,大家覺得會是什麼呢?

附件: [xcgokllmyob.jpg] xcgokllmyob.jpg (2014-12-11 15:25: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TQ0fGVhZWY1ZjJjfDE3ODI1NDU1MDd8MHww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1 18:04: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1 18:13:0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1 18:17:5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1 18:26:4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11 18:47:2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11 18:51:2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11 19:08:1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11 19:23:4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11 19:26:5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1 19:28:0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1 20:00:4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11 20:45:3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11 20:51:1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11 21:01:1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1 21:20:3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11 22:52:0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12 05:02:2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12 06:55:17

說的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12 07:39:0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12 09:05:4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17 08:05:46

很有吸引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