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 4G新機Desire 620將於明年1月登陸歐洲市場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4-12-11 14:27:38
標題:
HTC 4G新機Desire 620將於明年1月登陸歐洲市場
2014-12-11 14:27:3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25wou1thdg21.gif
2014-12-11 14:27:3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uvri2xplbs21.png
本月初HTC 中階機型Desire 620已經率先在台灣上市銷售,今天HTC官方宣佈這款5吋機會在明年1月份登陸歐洲市場,英國會是首批銷售的市場,預計售價會在279歐元左右。
HTC Desire 620 搭載高通Snapdragon 410 四核心 1.2GHz的64位處理器。內置1GB RAM+8GB ROM,配備前置500萬和後置800萬像素的攝像頭,採用2100mAh可拆式電池,預裝Android 4.4系統,支持4G+2G的雙卡雙待組合。
關鍵字:
64-bit
,
Desire 620
,
HTC
,
Snapdragon 410
附件: [q25wou1thdg21.gif]
q25wou1thdg21.gif
(2014-12-11 14:27: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TUzfGFjYzFjNmM0fDE3ODI0NzUwNzh8MHww
附件: [4uvri2xplbs21.png]
4uvri2xplbs21.png
(2014-12-11 14:27: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TU0fDQ2ZTc0M2NifDE3ODI0NzUwNzh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1 19:08:1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11 19:23:4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1 19:26:5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11 19:28:0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11 20:00:4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11 20:45:3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11 20:51:14
不是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1 21:01:1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1 21:20:3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11 21:31:0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11 21:34:1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11 22:31:3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11 22:53:4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2 03:51:4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12 03:52:3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12 05:02:2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2 06:55:17
說的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2 07:39:09
謝謝分享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12 09:05:4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7 08:05:4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