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reescale推出首個15W無線充電方案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4-12-11 17:26:54
標題:
Freescale推出首個15W無線充電方案
2014-12-11 17:26:5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lwfnuxkbavm23.gif
2014-12-11 17:26:5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btpkciyaif23.png
目前市面上已經要不少機型支持高通快速充電技術,極大方便了手機、平板等移動裝置的充電效率。現在Freescale更是大膽推出了功率達到15W的無線充電方案,與大部分的5V/1A(5W功率)的無線充電技術相比,效率上會有不少的改進。Freescale的15W充電方案包含了WPR15116接受和MWCT1012發射IC芯片,符合Qi無線充電規範,這一方案將會在明年第一季度開始向有興趣的廠商供貨,我們也期待有廠商跟進,將會節省不少的等待時間。
關鍵字:
15W
,
1A
,
5W
,
Freescale
,
充電
,
無線充電
附件: [lwfnuxkbavm23.gif]
lwfnuxkbavm23.gif
(2014-12-11 17:26: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TU4fGZlMjRiYTA0fDE3ODI1MTM3NTR8MHww
附件: [pbtpkciyaif23.png]
pbtpkciyaif23.png
(2014-12-11 17:26: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TU5fDkyY2RjMjI4fDE3ODI1MTM3NTR8MHww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1 20:00:4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11 20:45:3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11 20:51:1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11 21:01:1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11 21:15:4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1 21:20:34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11 21:31:0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11 21:34:16
觀看中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11 22:12:0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11 22:31:3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11 22:52:0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1 22:53:42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12 00:39:29
頂你一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2 03:36:1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12 03:51:4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2 03:52:3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2 05:02:2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2 06:55:1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2 07:39:0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12 09:05:4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7 08:05:4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