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Galaxy A3 及 A5 即日起在港推出,售 HKD$2,498 起!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4-12-12 09:26:46
標題:
Samsung Galaxy A3 及 A5 即日起在港推出,售 HKD$2,498 起!
2014-12-12 09:26:4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ztd20croygo58.gif
2014-12-12 09:26:4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da0fbcf1fv58.jpg
Samsung 宣佈即日起在港推出白色版本的 Galaxy A3 及同樣白色版本的 Galaxy A5,售價分別為 HKD$ 2,498 及 HKD$ 3,298,至於其他顏色版本的推出時間則仍有待確定。
Galaxy A5 配備了 5吋 720p Super AMOLED 顯示屏、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2300mAh 電池,13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支援 4G LTE 及雙卡雙待功能,預載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
至於 Galaxy A3 則配備了 4.5吋 960 x 540 Super AMOLED 顯示屏、1.2GHz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8GB Rom、1900mAh 電池,8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同樣支援 4G 及雙卡雙待功能,預載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
關鍵字:
Galaxy A3
,
Galaxy A5
,
Samsung
,
三星
附件: [ztd20croygo58.gif]
ztd20croygo58.gif
(2014-12-12 09:26: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zU4fDIxZWU0ZjkyfDE3ODI1ODM0Mjd8MHww
附件: [gda0fbcf1fv58.jpg]
gda0fbcf1fv58.jpg
(2014-12-12 09:26: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MzU5fDA2NmMzOWJhfDE3ODI1ODM0Mjd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12 10:31:0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2 10:39:0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2 10:44:1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12 10:44:42
太棒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12 11:08:5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2 11:27:44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12 11:37:0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12 12:57:5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3 04:13:0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13 04:36:4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13 07:10:3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13 08:52:2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3 08:59:0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4 08:29:2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14 15:58:2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15 04:10:4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15 07:13:4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5 07:14:29
樓主good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6 10:46:3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17 05:14:2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17 08:12:1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