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olvo:「新的三缸引擎將有180匹馬力」!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4-12-12 11:45:21     標題: Volvo:「新的三缸引擎將有180匹馬力」!

130337jiwdo4zgkbr.jpg
Volvo已經宣布他們的產品線上新出了一款三缸引擎。
 
 
在瑞典開發的Drive-E系列動力元件內含的那幾顆四缸引擎,一直都是Volvo顯示技術實力以及致力於高效能動力表現的象徵。目前,三缸引擎已經在發展中,將指望與CMA底盤做結合,將來可以作為S60以及V60的動力元件、並且符合歐規七期環保法規。
Volvo對細節並沒有透露太多,但表示這顆傳說中的三缸引擎將會有一個非常高的表現水準,馬力可以提升到180匹。該公司解釋道,Drive-E的三缸引擎是「Volvo朝向汙染零排放的最終理想,相當大的一步」
目前,Drive-E引擎系列包含了三款四缸引擎,其一是120匹到230匹馬力的柴油共軌引擎、其二是從140匹到超越300匹馬力的汽油缸內直噴引擎、其三是有名的頂級2.0升引擎,它擁有驚人的450匹馬力!
Source: Volvo

附件: [130337jiwdo4zgkbr.jpg] 130337jiwdo4zgkbr.jpg (2014-12-12 11:45: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NTI2fDc1NWI3ZjM1fDE3ODI0MzMxNzV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12 12:45:5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12 12:55:0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2 12:55:2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2 12:57:54

挺好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2 13:44:5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2 14:24:24

一頭霧水…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2 14:31:0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2 15:00:3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13 04:13:0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13 04:49:4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13 07:10:3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13 09:05:2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14 05:35:3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14 08:56:4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14 17:07:4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15 04:24:5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5 07:13:4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5 07:14:2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16 10:47:4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17 05:20:4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7 08:36:16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