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olvo:「新的三缸引擎將有180匹馬力」!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4-12-12 11:45:21
標題:
Volvo:「新的三缸引擎將有180匹馬力」!
2014-12-12 11:45: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337jiwdo4zgkbr.jpg
Volvo已經宣布他們的產品線上新出了一款三缸引擎。
在瑞典開發的Drive-E系列動力元件內含的那幾顆四缸引擎,一直都是Volvo顯示技術實力以及致力於高效能動力表現的象徵。目前,三缸引擎已經在發展中,將指望與CMA底盤做結合,將來可以作為S60以及V60的動力元件、並且符合歐規七期環保法規。
Volvo對細節並沒有透露太多,但表示這顆傳說中的三缸引擎將會有一個非常高的表現水準,馬力可以提升到180匹。該公司解釋道,Drive-E的三缸引擎是「Volvo朝向汙染零排放的最終理想,相當大的一步」
目前,Drive-E引擎系列包含了三款四缸引擎,其一是120匹到230匹馬力的柴油共軌引擎、其二是從140匹到超越300匹馬力的汽油缸內直噴引擎、其三是有名的頂級2.0升引擎,它擁有驚人的450匹馬力!
Source: Volvo
附件: [130337jiwdo4zgkbr.jpg]
130337jiwdo4zgkbr.jpg
(2014-12-12 11:45: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NTI2fDc1NWI3ZjM1fDE3ODI0MzMxNzV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12 12:45:5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12 12:55:0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2 12:55:2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2 12:57:54
挺好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2 13:44:5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2 14:24:24
一頭霧水…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2 14:31:0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2 15:00:3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13 04:13:0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13 04:49:4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13 07:10:3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13 09:05:2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14 05:35:3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14 08:56:4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14 17:07:4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15 04:24:5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5 07:13:4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5 07:14:2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16 10:47:4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17 05:20:4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7 08:36:16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