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東風也覬覦Saab?瑞典法院同意NEVS重組再展期三個月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4-12-12 12:45:30     標題: 中國東風也覬覦Saab?瑞典法院同意NEVS重組再展期三個月

1600504go1cj3xdz5.jpg
在Saab於2012年6月間被中国的国家现代能源控股集團收購、並成立NEVS(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Sweden AB、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後,雖說在去年底重新啟動9-3的生產線,但今年陸續傳出財務問題、Saab再度停工甚至聲請破產重組等消息,讓獅鷲的忠實粉絲憂心不已…
 
 
直到這個月初、Saab的存續又出現了一絲轉機,近年來積極邁入國際、在2011買下韓國SsangYong品牌的印度Mahindra & Mahindra集團,其集團主席Anand Mahindra繼今年6月間表達出對收購Saab股權的興趣之後,近日也傳出雙方將達成共識,Mahindra & Mahindra將會收購NEVS手中絕大部分的Saab股權、並將於2015年初完成整筆交易,期望在為Saab注入資金後、讓Saab的生產線再度開工。
160051hj0sx4f0eo1.jpg
在近來的這段時間、NEVS重組期間管理人Lars Eric Gustafsson對外表示”已有來自亞洲的汽車集團同意收購Saab多數股權”的消息,一般認為八九不離十就是Mahindra & Mahindra,不過目前來自瑞典的最新消息指出、中國東風集團也與NEVS進行談判,除了有意收購Saab外、還打算於中國再成立新的合資體系及在地生產的計畫,而由於NEVS的要求以及與其他集團的談判有所進展,瑞典Vänersborg法院日前也准許了NEVS要求重組時程再展期三個月的要求,至2015年3月之前,Saab的重生還有一絲希望!
 
[Source: Automotive News]

附件: [1600504go1cj3xdz5.jpg] 1600504go1cj3xdz5.jpg (2014-12-12 12:45: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NjMxfDE3MWUyYTlmfDE3ODI1ODQ0NjR8MHww

附件: [160051hj0sx4f0eo1.jpg] 160051hj0sx4f0eo1.jpg (2014-12-12 12:45: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3NjMyfDI1NjNmZGVhfDE3ODI1ODQ0NjR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2 16:01:1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12 16:12:5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12 17:15:1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2 19:05:36

好啊,,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12 21:04:3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12 21:42:4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13 01:35:0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13 02:48:5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13 03:15:3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13 04:49:4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3 07:10:3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3 09:05:2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4 05:35:3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14 08:56:44

好帖,有才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14 17:07:4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5 04:24:5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15 07:13:4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16 08:10:4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6 10:47:4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17 05:20:44

感謝樓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17 08:36:1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