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終於有 Touch!傳 Nikon D5500 一月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13 11:24:51 標題: 終於有 Touch!傳 Nikon D5500 一月現身
文︰ansel
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觸控屏幕的操控方式已深入民心,雖然單反相機講求簡潔便捷操控,但對於新手用家或個別功能如選取對焦點等,觸控屏幕也有相當的價值。然而 Nikon 的單反卻一直都未有加入 Touch 功能,只能在無反或便攝上面見到。不過這個情況很多可能在明年一月改變,網上出現傳聞指明年一月 CES 前後,Nikon 將會公佈新的 D5500 入門單反,或會配備觸控功能。
D5300 系列的延續,將會沿用 APS-C 感光元件和多角度 LCD 設計,但像素、對焦系統等規格就未有消息。經筆者初步估計,2420 萬像感光元件及 39 點 Multi-CAM 4800DX 仍未過時,相信還出現在新機上面,最多是軟件上的改良,小幅提升硬件性能,或者作為新一代 EXPEED 處理器的試驗場。
消息來源︰nikonrumors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13 12:05:2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13 12:25:2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13 12:40:4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3 12:57:0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13 13:09:3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13 13:11:4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3 13:23:5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13 13:28:33
一頭霧水…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13 13:35:3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13 14:11:2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3 15:13:4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13 15:39:0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14 05:35:3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14 08:29:2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14 15:47:54
頂你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5 07:13:4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5 07:14:29
一頭霧水…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16 10:45:3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17 05:08:2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7 05:14:2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23 06:35:1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