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終於有 Touch!傳 Nikon D5500 一月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13 11:24:51     標題: 終於有 Touch!傳 Nikon D5500 一月現身

文︰ansel
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觸控屏幕的操控方式已深入民心,雖然單反相機講求簡潔便捷操控,但對於新手用家或個別功能如選取對焦點等,觸控屏幕也有相當的價值。然而 Nikon 的單反卻一直都未有加入 Touch 功能,只能在無反或便攝上面見到。不過這個情況很多可能在明年一月改變,網上出現傳聞指明年一月 CES 前後,Nikon 將會公佈新的 D5500 入門單反,或會配備觸控功能。

D5300 系列的延續,將會沿用 APS-C 感光元件和多角度 LCD 設計,但像素、對焦系統等規格就未有消息。經筆者初步估計,2420 萬像感光元件及 39 點 Multi-CAM 4800DX 仍未過時,相信還出現在新機上面,最多是軟件上的改良,小幅提升硬件性能,或者作為新一代 EXPEED 處理器的試驗場。


消息來源︰nikonrumors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13 12:05:2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13 12:25:2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13 12:40:4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3 12:57:0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13 13:09:3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13 13:11:4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3 13:23:5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13 13:28:33

一頭霧水…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13 13:35:3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13 14:11:2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3 15:13:4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13 15:39:0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14 05:35:3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14 08:29:2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14 15:47:54

頂你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5 07:13:4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5 07:14:29

一頭霧水…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16 10:45:3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17 05:08:2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7 05:14:2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23 06:35:1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