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入門級新機Xperia E4遭曝光,或將MWC 2015發表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4-12-15 07:52:53
標題:
SONY入門級新機Xperia E4遭曝光,或將MWC 2015發表
2014-12-15 07:52: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xeda0mj4tp03.gif
2014-12-15 07:52: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a4y2z3kjesr06.png
今年9月份SONY Xperia E3已經正式亮相上市了,不過下一代機型E4的諜照於近期遭到曝光。據悉,Xperia E4將會採用一塊5英吋、分辨率為960×540的顯示屏,低解析度有點太小氣了。CPU部分會採用聯發科MT6582四核處理器,內置1GB RAM,這款新機預期會在明年MWC 2015展會上正式發表。
關鍵字:
MWC 2015
,
Sony
,
Xperia E3
,
Xperia E4
,
索尼
附件: [gxeda0mj4tp03.gif]
gxeda0mj4tp03.gif
(2014-12-15 07:52: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9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4ODgwfDE0MDhhZTRkfDE3ODI1Mjg2NTF8MHww
附件: [a4y2z3kjesr06.png]
a4y2z3kjesr06.png
(2014-12-15 07:52: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4ODgxfGUyNDRhZmYzfDE3ODI1Mjg2NTF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15 11:06:5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15 11:10:42
先頂後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15 11:15:0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5 11:31:5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5 11:32:1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5 11:32:4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15 11:35:2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15 11:48:0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15 11:48:50
暈 不信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5 11:50:2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15 12:17:1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15 12:19:1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15 13:06:2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6 06:29:3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16 06:31:39
好啊,,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6 07:25:4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6 08:10:47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16 10:47:47
頂一個先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17 05:14:2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17 08:12:1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23 07:04:13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