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入門級新機Xperia E4遭曝光,或將MWC 2015發表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4-12-15 07:52:53     標題: SONY入門級新機Xperia E4遭曝光,或將MWC 2015發表

gxeda0mj4tp03.gif a4y2z3kjesr06.png
今年9月份SONY Xperia E3已經正式亮相上市了,不過下一代機型E4的諜照於近期遭到曝光。據悉,Xperia E4將會採用一塊5英吋、分辨率為960×540的顯示屏,低解析度有點太小氣了。CPU部分會採用聯發科MT6582四核處理器,內置1GB RAM,這款新機預期會在明年MWC 2015展會上正式發表。
 
 
                                關鍵字: MWC 2015, Sony, Xperia E3, Xperia E4, 索尼

附件: [gxeda0mj4tp03.gif] gxeda0mj4tp03.gif (2014-12-15 07:52: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9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4ODgwfDE0MDhhZTRkfDE3ODI1Mjg2NTF8MHww

附件: [a4y2z3kjesr06.png] a4y2z3kjesr06.png (2014-12-15 07:52: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4ODgxfGUyNDRhZmYzfDE3ODI1Mjg2NTF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15 11:06:5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15 11:10:42

先頂後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15 11:15:0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5 11:31:5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5 11:32:1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5 11:32:4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15 11:35:2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15 11:48:0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15 11:48:50

暈  不信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5 11:50:2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15 12:17:1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15 12:19:1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15 13:06:2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6 06:29:3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16 06:31:39

好啊,,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6 07:25:4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6 08:10:47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16 10:47:47

頂一個先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17 05:14:2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17 08:12:1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23 07:04:13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