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Galaxy Grand 3獲工信部入網認證:相機、處理器規格升級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15 09:01:36     標題: 三星Galaxy Grand 3獲工信部入網認證:相機、處理器規格升級

jrpyo5xs4xk53.gif 32cnpspaixn54.png
日前,三星Galaxy Grand 2下一代Grand 3獲得內地工信部門的入網認證,意味著這款機型即將在內地開售。據悉,三星Galaxy Grand 3沿用第二代的5.25英吋的720p顯示屏和1.5GB RAM。與第二代相比,Grand 3著重在處理器、相機以及機身尺寸上有所升級,這款機型搭載了高通64位驍龍410四核處理器,配備前置500+後置1300萬像素的攝像頭,整機尺寸146×74.8×7.95mm,重量為140g。
                                關鍵字: Galaxy Grand 3, Grand 2, Samsung, 三星, 工信部

附件: [32cnpspaixn54.png] 32cnpspaixn54.png (2014-12-15 09:01: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4ODg5fDY5ZGI4NzYzfDE3ODI0MzQxMzl8MHww

附件: [jrpyo5xs4xk53.gif] jrpyo5xs4xk53.gif (2014-12-15 09:01: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4ODg4fGMxNjVmNjlmfDE3ODI0MzQxMzl8MHww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15 12:17:1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15 12:19:1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15 13:06:2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15 13:06:3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5 13:08:0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15 14:31:2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15 19:05:0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15 21:36:34

說的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15 22:57:5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16 02:31:5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16 03:20:24

加油站加油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16 03:45:2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16 04:16:5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16 05:29:3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6 06:44:0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6 07:11:00

我想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6 07:15:1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16 08:02:3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6 10:47:4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17 05:14:2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17 08:12:1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23 07:04:1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