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nePlus 劉作虎又吹噓 : 小米只做內需, 我們是國際品牌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5 12:50:20     標題: OnePlus 劉作虎又吹噓 : 小米只做內需, 我們是國際品牌

1ztlxa5efsq.jpg OnePlus 公司今年才進入手機市場,走進大家的視線,不過作為新手,這家公司卻一點都沒有謙虛的樣子。早前 OnePlus 創始人劉作虎接受韓國《朝鮮日報》採訪,在被問起競爭對手之一小米時劉作虎表示小米公司只做內需市場,而 OnePlus 面對的是全球市場,OnePlus One 的總銷量中有近 40% 是來自美國市場,而 OnePlus 在歐美地區被認為是國際品牌。我們計劃下月進軍印度市場。價格不是我們的關注焦點。我們將質量擺在首位。我無意控制價格。
除了吹噓一番,劉作虎亦在採訪中透露 OnePlus 將在明年第二季度推出 OnePlus One 的第二代 OnePlus One 2 ,而往後 OnePlus 還會推出可穿戴智能裝置,最有可能是推出智能手錶。
其實 OnePlus 只是 OPPO 的一間全資公司 , 是國際品牌還是中國品牌 , 大家心中有數 .

附件: [1ztlxa5efsq.jpg] 1ztlxa5efsq.jpg (2014-12-15 12:50: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MDE4fGExN2RlYWZjfDE3ODI2MzIxNjl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15 16:10:5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15 16:19:1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15 16:23:3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15 16:45:0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5 17:34:0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15 17:52:5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15 19:05:0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15 21:36:3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15 22:57:56

頂一個先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16 02:31:5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16 03:20:24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16 03:45:2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16 04:16:59

觀看中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6 05:29:3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16 06:44:0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16 06:49:0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6 07:25:4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16 08:02:3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16 10:46:3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17 05:14:2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23 07:00:16

都是那麼過來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