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石先生 : 用手機拍Hyperlapse? 其實唔難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4-12-15 21:34:21
標題:
石先生 : 用手機拍Hyperlapse? 其實唔難
2014-12-15 21:34: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kh0u4dir2v.jpg
Hyperlapse ? 是什麼?? um…這個好像暫時未有一個統一的中文名稱(如果有人知請告訴我吧) . Hyperlapse 就好像是一個人在行走中的縮時攝影 . 如果你想拍攝這種影片其實難道不大 , 如果你手機有 Hyperlapse 功能就可以 , 不過如果你手機沒有可以怎麼辦 ? 或者我們可以學習石先生這種看似好低能其實非常有用的拍攝方式 . 最緊要有靚女 Model .
附件: [ykh0u4dir2v.jpg]
ykh0u4dir2v.jpg
(2014-12-15 21:34: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Mjc2fDljNDJkZjIxfDE3ODI1NjU0NzF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6 00:15:1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16 00:20:2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16 00:27:4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16 00:31:1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6 00:52:1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6 00:56:0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6 01:15:1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16 01:24:5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16 02:31:58
頂你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16 03:17:1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6 03:45:2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16 04:16:5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16 05:29:3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6 06:31:39
感謝樓主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16 07:01:1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16 07:25:4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6 08:02:3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16 10:46:3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7 08:05:4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23 07:00:16
是樓主原創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