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石先生 : 用手機拍Hyperlapse? 其實唔難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4-12-15 21:34:21     標題: 石先生 : 用手機拍Hyperlapse? 其實唔難

ykh0u4dir2v.jpg Hyperlapse ? 是什麼?? um…這個好像暫時未有一個統一的中文名稱(如果有人知請告訴我吧) . Hyperlapse 就好像是一個人在行走中的縮時攝影 . 如果你想拍攝這種影片其實難道不大 , 如果你手機有 Hyperlapse 功能就可以 , 不過如果你手機沒有可以怎麼辦 ? 或者我們可以學習石先生這種看似好低能其實非常有用的拍攝方式 . 最緊要有靚女 Model .

附件: [ykh0u4dir2v.jpg] ykh0u4dir2v.jpg (2014-12-15 21:34: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Mjc2fDljNDJkZjIxfDE3ODI1NjU0NzF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6 00:15:1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16 00:20:2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16 00:27:4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16 00:31:1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6 00:52:1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6 00:56:0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6 01:15:1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16 01:24:5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16 02:31:58

頂你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16 03:17:1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6 03:45:2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16 04:16:5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16 05:29:3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6 06:31:39

感謝樓主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16 07:01:1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16 07:25:4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6 08:02:3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16 10:46:3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7 08:05:4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23 07:00:16

是樓主原創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