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12.7億入股美的集團, 合作推智能家居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6 11:27:57     標題: 小米12.7億入股美的集團, 合作推智能家居

qmd1mwy4ild.jpg 難怪格力集團 CEO 董明珠大動肝火 , 原來 12月14日晚上小米及美的集團向外發表公告 , 美的集團以每股 23.01元各小米定向增加發售 5500萬股 , 總集資 12.66億人民幣 . 今次小米入股美的集團主要是雙方達成了戰略合作伙伴關係 , 雙方共同合作開發智能家居市場 及 移動互聯網電商業務 . 將來大家可能會見到支援小米手機的美的冷氣及美的雪櫃等等…

附件: [qmd1mwy4ild.jpg] qmd1mwy4ild.jpg (2014-12-16 11:27: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Mzc0fDVkYTMyMjM0fDE3ODI1MTM0Nzh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16 14:05:5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16 14:05:5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6 14:07:4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16 14:30:5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16 14:34:5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16 14:41:4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16 14:41:5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6 14:47:4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16 15:00:5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16 15:01:0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16 15:04:0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16 15:07:5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16 15:18:2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6 15:22:2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6 16:59:5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16 17:23:47

樓主,支持!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16 17:42:35

謝謝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6 19:58:18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17 01:51:0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17 05:14:4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17 08:36:1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23 07:04:1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