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反芒、加 Wi-Fi︰Nikon D7200 規格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6 12:19:11     標題: 加反芒、加 Wi-Fi︰Nikon D7200 規格流出?

文︰ansel
Nikon D7100 於 2013 年初推出,算起來都是時候由後繼型號接捧,不少人都預料新機將於明年的 CES 或 CP+ 期間公佈。而最近網上則流傳新的 D7200 規格,看起來未算有太大驚喜,是一個踏實保守的升級方案。

width=


現有的 Nikon D7100。


消息指新機將會採用一片新的 APS-C 尺寸 2,400 萬像感光元件,機身則會採用類似 D750 的設計,並設有多角度 LCD,處理器方面則用上 EXPEED 4;而自動對焦方面則會採用 MultiCAM 3500DX2 系統,提供 51 點對焦點,但就未知跟 D7100 的 MultiCAM 3500DX 有多大的分別。最高 6fps 連拍、1920 x 1080 @ 60p 拍片等則跟上一代差不多,未有太大的進步,反而是內置 Wi-Fi 感覺較緊貼潮流。
流出的規格看似有一定的可信性,但驚喜則稍為欠缺,看來重點還是新的感光元件能否帶來明顯的畫質提升,否則用家的升級意欲不大,面對 Canon EOS 7D Mark II 的 65 點全十字對焦點及 10 fps 連拍,字面規格亦處於劣勢。
網上流出的 Nikon D7200 規格︰
消息來源︰nikonrumors

附件: [width=] 141619akx5twi42l2.jpg (2014-12-16 12:19: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Mzc2fDI5MWE2OGM1fDE3ODIxNjA1Mjd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16 14:30:5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16 14:34:5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6 14:41:4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16 14:41:5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6 14:47:4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16 15:00:5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16 15:01:0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16 15:04:0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16 15:07:5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16 15:18:2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16 15:22:2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6 15:47:05

太棒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16 15:47:4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6 15:57:4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16 16:59:5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16 17:42:3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16 19:58:18

頂一個先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7 01:51:0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7 05:08:2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17 05:14:2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23 06:35:1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