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反芒、加 Wi-Fi︰Nikon D7200 規格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6 12:19:11
標題:
加反芒、加 Wi-Fi︰Nikon D7200 規格流出?
文︰ansel
Nikon D7100 於 2013 年初推出,算起來都是時候由後繼型號接捧,不少人都預料新機將於明年的 CES 或 CP+ 期間公佈。而最近網上則流傳新的 D7200 規格,看起來未算有太大驚喜,是一個踏實保守的升級方案。
2014-12-16 12:19:1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idth=
現有的 Nikon D7100。
消息指新機將會採用一片新的 APS-C 尺寸 2,400 萬像感光元件,機身則會採用類似 D750 的設計,並設有多角度 LCD,處理器方面則用上 EXPEED 4;而自動對焦方面則會採用 MultiCAM 3500DX2 系統,提供 51 點對焦點,但就未知跟 D7100 的 MultiCAM 3500DX 有多大的分別。最高 6fps 連拍、1920 x 1080 @ 60p 拍片等則跟上一代差不多,未有太大的進步,反而是內置 Wi-Fi 感覺較緊貼潮流。
流出的規格看似有一定的可信性,但驚喜則稍為欠缺,看來重點還是新的感光元件能否帶來明顯的畫質提升,否則用家的升級意欲不大,面對 Canon EOS 7D Mark II 的 65 點全十字對焦點及 10 fps 連拍,字面規格亦處於劣勢。
網上流出的 Nikon D7200 規格︰
全新 2,400 萬像 APS-C 感光元件
類似 D750 機身設計,具備多角度 LCD
EXPEED 4 影像處理器
MultiCAM 3500DX2 對焦系統
51 點對焦點
內置 Wi-Fi
6fps 連拍
最多連拍 16 張 RAW + JPEG
1920 x 1080 @ 60p 全高清拍片,1280 x 720 @ 120p 高清攝錄
支援拍片 LiveView 時設定光圈縮放
2015 年初公佈
消息來源︰nikonrumors
附件: [width=]
141619akx5twi42l2.jpg
(2014-12-16 12:19: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Mzc2fDI5MWE2OGM1fDE3ODIxNjA1Mjd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16 14:30:5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16 14:34:5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6 14:41:4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16 14:41:5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6 14:47:4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16 15:00:5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16 15:01:0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16 15:04:0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16 15:07:5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16 15:18:2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16 15:22:2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6 15:47:05
太棒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16 15:47:4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6 15:57:4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16 16:59:5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16 17:42:3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16 19:58:18
頂一個先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7 01:51:0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7 05:08:2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17 05:14:2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23 06:35:1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