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用 Uber 叫車, 車睡上一覺就要 HK$2283 !!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16 15:28:56     標題: 用 Uber 叫車, 車睡上一覺就要 HK$2283 !!

45gxjudsmtd.jpg 香港有的士本身都是不錯的 , 後來就有了 Uber , Uber 雖然比的士貴一點 , 但就比較有服務 , 對於一些人來說還是會考慮的 . 不過在美國紐約就發生了一宗 Uber 叫車黑心事件 , 再次令人懷疑 Uber 是否仍值得使用的問題 .
事主是一位居住在紐約的女性 , 她參加完聚會之後就使用 Uber 叫車回家 , 不知是不勝酒力還是太累的關係 , 她上車之後就睡著了 . 醒來之後她發現車費高達 293美元 , 大約 HK$2283 !!! 她再看看軟件記錄她走了 14.5公里 , 但明明由聚會點到家只需要 4.8公里 , 於是她就向 Uber 公司投訴(包括 e-Mail、Twitter及軟件評論平台) , 不過未有回覆 . 直至有媒體廣泛報導之後 , Uber 才聯絡她 , Uber 表示願意把她的車費減少至 US$119 , 並且表示歉意 . 如果不是媒體報導 , Uber 會如何處理相信大家心中有數 .
下圖就是這輛 Uber 叫的車的行車路徑紀錄 , 明顯這位黑心司機在過橋前瘋狂兜圈子…(有行車記錄就別傻啦司機大哥) l1bdhusk3it.jpg

附件: [l1bdhusk3it.jpg] l1bdhusk3it.jpg (2014-12-16 15:28: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NDA0fGZiYTExNjEzfDE3ODI1ODk5MDJ8MHww

附件: [45gxjudsmtd.jpg] 45gxjudsmtd.jpg (2014-12-16 15:28: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NDAzfDcxZTM5MTNkfDE3ODI1ODk5MDJ8MHww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16 16:08:2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16 16:08:3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16 16:11:1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16 16:17:5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16 16:20:23

太棒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16 16:25:3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16 16:34:4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16 16:35:3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16 16:36:4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16 16:42:1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16 16:49:3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16 16:59:5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16 16:59:5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6 17:00:42

回復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16 17:23:4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16 17:42:3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6 19:58:1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7 01:51:0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7 05:14:4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17 08:36:1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3 07:04:13

樓主,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