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orsche 918 Spyder已售完,而下一代尚在計畫中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17 08:24:14     標題: Porsche 918 Spyder已售完,而下一代尚在計畫中

110004r5gqm3g2n3t.jpg
Porsche的銷售業績相當火熱,來自Stuttgart的車商那邊已經公布了到目前為止的銷售成績。今年光是到十一月就已經超越2013年總銷售額的紀錄了,其中有一部份的銷售額是來自於918 Spyder,這輛剛剛公布已經全數售完的918 Spyder。是的,如果你還渴望擁有一輛,那你不得不接受再也開不到全新車的這個事實了。
 
 
多數的918 Spyder是賣到美國,有297輛售往這裡。而中國與德國則是第二大市場,各占了大約一百輛。不過不管售往何處,這輛油電混合超跑的售價都是845,000美元起。
「也由於918 Spyder所創下的輝煌銷售紀錄,Porsche將在合適的時間推出其繼任者。」這個消息是Autocar從該公司的研發總監Wolfgang Hatz那兒證實的。
「推出918的繼任車款?當然要!但不是馬上推出、當然也不用說等到20年後。」他是這樣說的。
這位Porsche的總監接著解釋說,像918 Spyder這次的經驗與技術,可以拿來應用在其他領域和車輛上。拓展更多可能的發展。
各位有注意到先前有一個關於預計要生產如同918 Spyder一般具有突破性超級跑車的謠言嗎?或許會是一款跨世代的巨作,比方說現代版的959?
110005x0xlqcqemgf.jpg
110006e41nr2dc1xt.jpg

附件: [110006e41nr2dc1xt.jpg] 110006e41nr2dc1xt.jpg (2014-12-17 08:2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NjczfDhiZTU5N2Q1fDE3ODI0NzcyNzJ8MHww

附件: [110005x0xlqcqemgf.jpg] 110005x0xlqcqemgf.jpg (2014-12-17 08:2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NjcyfDY3YjdmYzA5fDE3ODI0NzcyNzJ8MHww

附件: [110004r5gqm3g2n3t.jpg] 110004r5gqm3g2n3t.jpg (2014-12-17 08:2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NjcxfDJjYzE5OTIyfDE3ODI0NzcyNzJ8MHww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7 11:00:0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7 11:00:2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17 11:03:4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7 11:15:3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17 11:15:4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17 11:47:2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17 11:48:4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17 12:02:0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17 12:37:1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7 13:10:4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17 13:28:5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17 13:51:54

謝謝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17 14:28:00

應該加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17 14:42:2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8 02:46:1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18 04:49:4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18 06:09:1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8 07:02:5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18 08:28:4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19 04:46:3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19 04:47:2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23 07:30:5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