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聞:2016 Audi Q1售價25,000歐元 RS Q1擁有310匹馬力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4-12-17 08:45:13     標題: 傳聞:2016 Audi Q1售價25,000歐元 RS Q1擁有310匹馬力

120026sxn2nk2xl5y.jpg  
根據德國Autobild的一則報導揭示,即將到來的Audi(奧迪)Q1預定要在2016年開始上市銷售。(圖:Q3)
目前,Audi最實惠的小型休旅車是Q3(德國售價29,600歐元),而未來Q1將會取代Q3成為Audi的入門休旅車,當它開始在2016年銷售時,其售價大約會在25,000歐元左右。
 
 
由Marc Lichte設計的Q1將會以A3為基礎,而在尺寸方面它將會有一點接近預計在2018年初問世的第二代Q3。
Audi Q1將會以Volkswagen(褔斯)集團的MQB平臺打造,引擎陣容方面,預計將包含有1.4 TFSI(140hp/25.5kgm)、1.8 TFSI(180hp/28.5kgm)、2.0 TFSI(230hp/37.7kgm)三款汽油引擎,以及2.0 TDI兩種不同動力輸出(150hp/32.6kgm & 184hp/38.7kgm)的柴油引擎。
此外,Audi也會推出SQ1和RS Q1高性能版本。SQ1將會搭載2.0 T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有231hp,最大扭力為51kgm。至於RS Q1,目前還没有被批准生產,但如果Audi要推出RS Q1高性能小休旅,那它會搭載2.0 TFSI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將有310hp,最大扭力有38.7kgm。
[Source:Autobild]

附件: [120026sxn2nk2xl5y.jpg] 120026sxn2nk2xl5y.jpg (2014-12-17 08:45: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Njk5fDY3Yjg1ODI1fDE3ODI1MDMyMTZ8MHww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17 11:59:55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17 12:02:0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17 12:15:3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17 12:37:0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7 12:37:1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7 12:40:0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7 12:47:2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7 12:47:5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17 12:50:35

好帖,有才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17 13:10:4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17 13:28:5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7 13:51:5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17 14:27:0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17 14:42:2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8 02:46:18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18 04:49:4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8 06:09:1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18 07:02:5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18 08:28:42

先頂後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9 04:46:3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19 04:47:2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23 07:30:56

暈  不信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