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KTM回歸賽場先聲,新世代X-Bow GT4再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4-12-17 13:22:06     標題: KTM回歸賽場先聲,新世代X-Bow GT4再曝光!

140100wboc3fffcxk.jpg
相信對於許多車迷來說、對奧地利機車廠KTM旗下唯一的四輪作品-X-Bow都頗為熟悉,這款奉行輕量化、低重心並導入競技等級底盤懸吊的道路版賽車,自從2008年問世以來也獲得全球玩家的一致好評,而不久前我們也介紹到、KTM將與歐洲知名的賽車工程團隊Reiter Engineering合作開發新世代X-Bow的消息…
 
 
而除了新世代X-Bow的開發計畫之外、KTM也明確表示將會讓X-Bow回歸公開賽事的挑戰,事實上、這也不是KTM與Reiter Engineering雙方的第一次合作,早在2008年X-Bow問世之初、就已合作參加了European GT4 Championship賽事,在德國車手Christopher Haase與X-Bow GT4賽車的組合下、並獲得了年度總冠軍的榮耀。
如今KTM也再度釋出了新世代X-Bow GT4賽車的相關消息,在前次所釋出的圖片中、可看到原先的上空模樣已改為封閉式座艙的設計,且原先外露的機械結構也都被車身鈑件所覆蓋,並於車尾配置了大型GT尾翼,而此次曝光的車頭樣貌,則可看出一絲絲與現行X-Bow的血緣關係,不過整體看來則根本就是一副廠車的樣貌,基於碳纖維材質進行打造的車殼、車頭擁有著銳利的頭燈造型及大開口氣壩,低伸的前下擾流、外擴的葉子板,在在都展現了蘊含其內的競技氣息。
140100chrqssezwmc.jpg
而依照KTM的計畫,新世代X-Bow GT4賽車在動力方面將搭載2.0升TFSI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經過重新調校後將具備約320hp的最大馬力輸出,未來將可參加包括Pirelli World Challenge GT-S及SRO GT4組別在內的GT4賽事。
[Source: KTM]

附件: [140100chrqssezwmc.jpg] 140100chrqssezwmc.jpg (2014-12-17 13:22: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NzQzfDE2ZDczNjk2fDE3ODI0NzkwODN8MHww

附件: [140100wboc3fffcxk.jpg] 140100wboc3fffcxk.jpg (2014-12-17 13:22: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NzQyfGFiYmRiZGZhfDE3ODI0NzkwODN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17 14:03:4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17 14:08:1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17 14:27:0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17 14:27:0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17 14:28:0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17 14:28:3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7 14:33:4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17 14:42:2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17 14:45:0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17 14:54:5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7 15:01:14

你加油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7 15:01:14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17 15:55:4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8 00:34:49

不錯,看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18 02:46:1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18 04:49:41

回復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18 06:09:1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8 07:02:5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18 08:28:4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9 04:38:3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19 06:30:42

來幾句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23 07:30:5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