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toneTalk】華為 honor 6 plus 北京現場使用分享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4-12-17 10:27:30
標題:
【StoneTalk】華為 honor 6 plus 北京現場使用分享
2014-12-17 10:27: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dlxsbrlifrw57.gif
2014-12-17 10:27: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ihxxabx5yo57.jpg
華為昨晚在北京推出了以 honor 6 plus 手機,其規格包括:5.5吋 FULL HD 螢幕、8核心處理器、雙鏡頭1300萬像素、3GB、32GB ROM、3600mAh 電池及支援雙 4G SIM 卡。到底作為 honor 6 plus 賣點的雙背鏡頭效果如何呢?有什麼特別的功能嗎?跳轉影片馬上告訴你。
關鍵字:
Honor 6 Plus
,
Huawei
,
SnackTimes
,
Stoneip
,
Stonetalk
,
華為
附件: [vihxxabx5yo57.jpg]
vihxxabx5yo57.jpg
(2014-12-17 10:27: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NzQ5fDVhYTJkMWRjfDE3ODI1MTY4NzJ8MHww
附件: [dlxsbrlifrw57.gif]
dlxsbrlifrw57.gif
(2014-12-17 10:27: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NzQ4fGY1NjhhNDA4fDE3ODI1MTY4NzJ8MHww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7 15:01:14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7 15:01: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7 15:33:5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17 15:54:4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7 15:55:2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7 15:55:4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17 18:51:2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17 20:03:4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7 20:42:26
先頂後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7 21:38:2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17 22:18:4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18 00:32:2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18 02:46:1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18 04:49:4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18 06:09:1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8 07:02:5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18 08:27:0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19 04:38:1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19 04:38:3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23 07:06:48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