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toneTalk】華為 honor 6 plus 北京現場使用分享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4-12-17 10:27:30     標題: 【StoneTalk】華為 honor 6 plus 北京現場使用分享

dlxsbrlifrw57.gif vihxxabx5yo57.jpg
華為昨晚在北京推出了以 honor 6 plus 手機,其規格包括:5.5吋 FULL HD 螢幕、8核心處理器、雙鏡頭1300萬像素、3GB、32GB ROM、3600mAh 電池及支援雙 4G SIM 卡。到底作為 honor 6 plus 賣點的雙背鏡頭效果如何呢?有什麼特別的功能嗎?跳轉影片馬上告訴你。

                                關鍵字: Honor 6 Plus, Huawei, SnackTimes, Stoneip, Stonetalk, 華為

附件: [vihxxabx5yo57.jpg] vihxxabx5yo57.jpg (2014-12-17 10:27: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NzQ5fDVhYTJkMWRjfDE3ODI1MTY4NzJ8MHww

附件: [dlxsbrlifrw57.gif] dlxsbrlifrw57.gif (2014-12-17 10:27: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NzQ4fGY1NjhhNDA4fDE3ODI1MTY4NzJ8MHww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7 15:01:14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7 15:01: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7 15:33:5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17 15:54:4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7 15:55:2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7 15:55:4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17 18:51:2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17 20:03:4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7 20:42:26

先頂後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7 21:38:2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17 22:18:4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18 00:32:2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18 02:46:1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18 04:49:4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18 06:09:1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8 07:02:5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18 08:27:0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19 04:38:1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19 04:38:3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23 07:06:48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