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今年手機只要用高通都可以運行 AOSP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4-12-17 20:43:01     標題: Sony 今年手機只要用高通都可以運行 AOSP

jlnsfcn52ob.jpg Sony 一直都有參與 Google 的 AOSP 計劃 , 不過就不是所有的 Sony 機都有參與 , 只是極少部份 . 不過今年起就大有不同 , 在日前 Sony 再宣佈把 Xperia E3 及 Xperia T3 加入他們的 Open Device Project (即 AOSP 計劃) . 如果經過統計 , 就發現 Sony 今年推出高通處理器手機都加入了 AOSP . 不過 Sony 並不會直接提供 AOSP ROM , 只會提供 Hardware Binaries/Drivers , 開發者有了這些基本驅動就可以自行開發 AOSP ROM .

附件: [jlnsfcn52ob.jpg] jlnsfcn52ob.jpg (2014-12-17 20:43: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M5OTEzfGIxZjdlZmEzfDE3ODI0MTcxMDR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17 22:10:1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7 22:18:4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17 22:22:4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17 22:30:5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17 22:44:2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17 22:49:3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7 22:53:3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17 23:20:1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17 23:35:2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8 00:00:2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8 00:09:1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8 00:21:3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18 00:22:2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18 00:34:49

自己知道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18 02:46:1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18 04:49:4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8 06:09:10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8 07:02:5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8 08:27:0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19 04:38:1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19 04:38:3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23 07:06:4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