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azda宣布將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2015 CX-5 & Mazda6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4-12-18 06:48:37
標題:
Mazda宣布將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2015 CX-5 & Mazda6
2014-12-18 06:48:3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355wzhvmobbmfz.jpg
日本汽車製造商Mazda(馬自達)已經宣布計劃在2015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小改款的2015 Mazda6以2015 CX-5。(圖:2015 Mazda6 and CX-5 Euro-spec)
上個月初,我們報導了小改款Mazda6曝光圖片,而今,這款Mazda中大型房車將會在2015年三月份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到時同時登場還會有小改款的2015 CX-5休旅車。
與北美車型一樣,小改款後的Mazda6 & CX-5歐洲規格車型將獲得外觀和內裝的小升級。Mazda拒絕詳談細節,但他們證實新車型將擁有自動感應LED大燈(附LED燈),這個頭燈具備防對向車輛駕駛眩目的功能。
新車也擁有一些新的安全配備系統,包括有盲點偵測系統,倒車交通偵測警示系統,車道維持系統。還有一個升級的智慧型城市制動系統,以及會監控駕駛的注意力警示系統。
此外,搭載2.2升SKYACTIV-D引擎的Mazda6 Wagon將會提供全新的四輪驅動系統。在CX-5方面,會獲得導入I-ELOOP技術的2.5升SKYACTIV-G汽油引擎。
[Source:Mazda]
附件: [100355wzhvmobbmfz.jpg]
100355wzhvmobbmfz.jpg
(2014-12-18 06:48: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wNDE5fGMyNzkwY2YwfDE3ODI1NDM2MDV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18 10:15:3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18 10:25:5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8 10:36:0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18 10:55:2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8 11:07:3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18 11:07:5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18 11:13:0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18 11:14:3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18 11:16:3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8 11:18:2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8 12:32:4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8 13:07:5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8 14:47:4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18 14:54:1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18 16:47:23
頂一個先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18 17:29:2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18 19:20:5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19 01:59:13
暈 不信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9 03:36:4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9 04:46:3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19 04:47:24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23 07:30:56
太棒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8 06:03:28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