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nePlus One 將於明年的更新中加入 MaxxAudio 軟件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4-12-18 07:32:31     標題: OnePlus One 將於明年的更新中加入 MaxxAudio 軟件

kaixv55xfnm54.gif xhunnu5d0ac54.jpg
一直以來,OnePlus 都標榜 OnePlus One 手機擁有最貼心的軟件為賣點之一,而繼早前公司透過 OTA 方式為用戶優化相機拍攝功能後,公司的內部人士就透露了未來的更新舉動。消息指,OnePlus 已與 Oppo Find 7 背後的音頻團隊 Waves Audio 達成合作協議,將會在明年二月為 OnePlus One 發放更新,加入 MaxxAudio 軟件,優化手機的音效。新軟件除了為用戶帶來了十種不同的低音、高音等的平衡器調節外,更重要的是公司將會特別為自家的耳機進行 Fine-Tune,帶來更優質的音效體驗。
MaxxAudio, OnePlus, OnePlus One, Oppo Find 7, OTA, Waves Audio

附件: [xhunnu5d0ac54.jpg] xhunnu5d0ac54.jpg (2014-12-18 07:32: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wNDUxfDcwOGM3OWQ1fDE3ODI0MzMwMzl8MHww

附件: [kaixv55xfnm54.gif] kaixv55xfnm54.gif (2014-12-18 07:32: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wNDUwfDUyZDdhMTkwfDE3ODI0MzMwMzl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18 12:32:44

不錯,看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18 12:34:4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18 13:01:1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18 13:07:5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18 13:18:4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18 13:43:0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8 13:45:1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8 13:45:3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18 14:02:5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18 14:18:5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18 14:37:3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18 14:47:4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8 14:52:0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18 14:54:1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8 16:47:2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8 17:29:2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18 19:20:5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18 23:34:0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19 03:31:56

先頂後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19 04:38:3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9 06:30:42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23 07:07:1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8 05:40:33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