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採用全碳纖維打造的SCG 003預告圖再釋出!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4-12-18 14:24:28
標題:
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採用全碳纖維打造的SCG 003預告圖再釋出!
2014-12-18 14:24:2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033an04xqab0jz.jpg
在2011年以P4/5及 P4/5 Competizione聞名全球超跑界之後,由投資顧問公司老闆兼導演James Glickenhaus所成立的SCG(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在今年7月初也宣佈將再打造一款全新的超跑、並為其定名為「SCG 003」,而現在SCG也在度釋出相關消息、並預告將會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中進行發表…
這輛SCG 003的開發計畫、將會由一位義大利籍的知名跑車顧問Paolo Garella主導,並由另一位知名的F1及跑車原型設計師Paolo Catone負責這部猛獸的外觀空氣動力設計,同時與義大利的設計公司GranStudio共同開發,並採用全碳纖維打造車體架構。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先前曾傳出SCG 003將搭載V6雙渦輪增壓引擎,並經由後輪驅動送出約500hp的最大馬力(可能會是來自於Honda的J35Y 3.5升V6引擎為基礎進行開發,甚至可能會是HPD所開發的HR35TT賽車引擎?!),如今也幾乎確認這樣的動力組合將會配置於賽道版本之上,而一般道路版本則會搭載另一具V12雙渦輪增壓引擎。
2014-12-18 14:24:2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0333kzu5m1e3dv.jpg
另一方面,SCG 003除了預計要在2015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之外,也計畫將參加2015年度的Nurburgring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究竟其實際規格為何、值得所有車迷期待~
[Source: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附件: [1700333kzu5m1e3dv.jpg]
1700333kzu5m1e3dv.jpg
(2014-12-18 14:24: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wNTU0fDM4YjQ0MWVlfDE3ODI0Mzg0MDN8MHww
附件: [170033an04xqab0jz.jpg]
170033an04xqab0jz.jpg
(2014-12-18 14:24: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wNTUzfDA1ZWQ3MTRmfDE3ODI0Mzg0MDN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18 17:01:4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18 17:07:4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8 17:10:5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18 17:18:0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18 17:18:0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8 17:28:4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18 17:28:48
觀看中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8 17:29:2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8 17:53:5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18 18:08:2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18 18:36:22
我在頂貼~!~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8 18:53:3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8 18:54:0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18 19:15:0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8 19:20:5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18 19:35:3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18 19:58:52
我等你喲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9 01:59:13
你加油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19 03:36:4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19 04:46:3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19 04:47:2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23 07:26:3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28 05:47:0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