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採用全碳纖維打造的SCG 003預告圖再釋出!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4-12-18 14:24:28     標題: 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採用全碳纖維打造的SCG 003預告圖再釋出!

170033an04xqab0jz.jpg
在2011年以P4/5及 P4/5 Competizione聞名全球超跑界之後,由投資顧問公司老闆兼導演James Glickenhaus所成立的SCG(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在今年7月初也宣佈將再打造一款全新的超跑、並為其定名為「SCG 003」,而現在SCG也在度釋出相關消息、並預告將會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中進行發表…
 
 
這輛SCG 003的開發計畫、將會由一位義大利籍的知名跑車顧問Paolo Garella主導,並由另一位知名的F1及跑車原型設計師Paolo Catone負責這部猛獸的外觀空氣動力設計,同時與義大利的設計公司GranStudio共同開發,並採用全碳纖維打造車體架構。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先前曾傳出SCG 003將搭載V6雙渦輪增壓引擎,並經由後輪驅動送出約500hp的最大馬力(可能會是來自於Honda的J35Y 3.5升V6引擎為基礎進行開發,甚至可能會是HPD所開發的HR35TT賽車引擎?!),如今也幾乎確認這樣的動力組合將會配置於賽道版本之上,而一般道路版本則會搭載另一具V12雙渦輪增壓引擎。
1700333kzu5m1e3dv.jpg
另一方面,SCG 003除了預計要在2015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之外,也計畫將參加2015年度的Nurburgring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究竟其實際規格為何、值得所有車迷期待~
[Source: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附件: [1700333kzu5m1e3dv.jpg] 1700333kzu5m1e3dv.jpg (2014-12-18 14:24: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wNTU0fDM4YjQ0MWVlfDE3ODI0Mzg0MDN8MHww

附件: [170033an04xqab0jz.jpg] 170033an04xqab0jz.jpg (2014-12-18 14:24: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wNTUzfDA1ZWQ3MTRmfDE3ODI0Mzg0MDN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18 17:01:4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18 17:07:4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18 17:10:5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18 17:18:0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18 17:18:0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8 17:28:4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18 17:28:48

觀看中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8 17:29:2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8 17:53:5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18 18:08:2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18 18:36:22

我在頂貼~!~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8 18:53:3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8 18:54:0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18 19:15:0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18 19:20:5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18 19:35:3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18 19:58:52

我等你喲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9 01:59:13

你加油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19 03:36:4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19 04:46:3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19 04:47:2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23 07:26:3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28 05:47:0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