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新款榮耀4X正式發佈:支持雙4G、八核64位處理器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18 17:22:18
標題:
華為新款榮耀4X正式發佈:支持雙4G、八核64位處理器
2014-12-18 17:22: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rrnjuimofo55.gif
2014-12-18 17:22: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ihgd04jrog56.png
華為除了發佈旗艦機型榮耀6 Plus外,還推出了新款榮耀4X,跟之前發佈的全網通版/電信版不同的是,新款榮耀4X分為移動4G、聯通4G以及全網通三個版本,搭載的是海思麒麟620八核64位處理器。其它規格,新款榮耀4X採用一塊5.5英吋、分辨率為1280×720的IPS顯示屏,移動/聯通標準版配備1GB RAM,高配版為2GB RAM,機身儲存空間都是8GB,具有前置500萬+後置1300萬像素的攝像頭。產品售價上,華為榮耀4X 1GB RAM移動標配版為RMB799,2GB高配版為RMB999;1GB RAM 聯通標配版是RMB899,高配版是RMB999;全網通版本售價則是RMB1299。
關鍵字:
Honor 4X
,
Honor 6 Plus
,
Huawei
,
聯通
,
華為
附件: [4ihgd04jrog56.png]
4ihgd04jrog56.png
(2014-12-18 17:22: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wNTY0fDk2ZWVjNzc1fDE3ODI0OTQ1NzN8MHww
附件: [grrnjuimofo55.gif]
grrnjuimofo55.gif
(2014-12-18 17:22: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wNTYzfDQwOWM3ZDI3fDE3ODI0OTQ1NzN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18 18:04:2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8 18:08:27
應該加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8 18:36:2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18 18:42:2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8 18:53:3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18 18:54:0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18 19:04:2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18 19:12:2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8 19:15:07
樓主,支持!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8 19:20:53
我想要`~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18 19:26:5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18 19:35:3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8 19:58:5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18 21:01:4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18 21:11:3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18 21:32:14
你加油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18 21:45:5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19 01:55:0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19 03:36:4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19 04:38:3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19 06:30:2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23 07:07:1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28 05:40:33
我想要`~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28 16:20:1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