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Note Edge 鍍金版現身, 比土豪金更金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4-12-18 18:03:40     標題: Galaxy Note Edge 鍍金版現身, 比土豪金更金

2fevxm04oy4.jpg Galaxy Note Edge 可以說是 Samsung 今年最時代感的產品 , 多出一條斜邊設計令可用性增加 . 先不說這個斜邊設計令不論左手用還是右手用都不合適 , 光是設計理念還是可以的 , 只是售價過高 . 貴不怕 , 追求貴機的人就一堆 , 土豪金色也不夠 , 需要鍍金機身 .
日前越南科技網站就貼出了一款鍍金設計的 Galaxy Note Edge , 這款 Galaxy Note Edge 在金屬邊框及鏡頭金屬部份上都鍍上了金色 , 黑配金的設計看出更高檔次 . 機身上有 au 字樣 , 似是日本 au KDDI 的機子 , 很可能在日本上市 , 暫時未知偌價 .

附件: [2fevxm04oy4.jpg] 2fevxm04oy4.jpg (2014-12-18 18:03: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wNTk0fDc5YWZmM2JhfDE3ODI0MjgwODd8MHww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18 19:54:0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18 19:57:5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18 19:58:5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8 20:42:0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18 21:01:4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8 21:11:3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8 21:32:14

我等你喲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18 21:45:5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18 21:59:1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18 22:02:47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18 22:38:5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18 23:03:3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18 23:32:5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18 23:33:4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18 23:34:0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8 23:47:5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19 00:33:3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19 01:55:0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19 03:36:4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9 04:38:3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19 06:30:2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23 07:07:1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8 05:40:3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8 16:20:13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