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Galaxy E7 規格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4-12-19 07:44:02     標題: Samsung Galaxy E7 規格曝光!

k2dyfdkgivj00.gif 212qsggmdi200.jpg
近日不斷盛傳 Samsung 將會推出全新的 Galaxy E 系列手機,而現在我們就再次看到了有關 Galaxy E7 的詳細規格。從文件顯示,Galaxy E7 將會配備 5.5吋 720p 顯示屏、1.2GHz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12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預載 Android 4.4.4 KitKat 系統,將會獲得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升級。
Galaxy E7, KitKat, lollipop, Samsung, 三星

附件: [212qsggmdi200.jpg] 212qsggmdi200.jpg (2014-12-19 07:44: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wNzg0fGM0ZjQ1OTUxfDE3ODI2Nzg2OTV8MHww

附件: [k2dyfdkgivj00.gif] k2dyfdkgivj00.gif (2014-12-19 07:44: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wNzgzfGViZDgzZTQ0fDE3ODI2Nzg2OTV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9 09:13:3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9 09:26:5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19 09:28:33

不是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19 09:34:3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19 09:36:2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19 09:43:5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19 10:00:47

真的有麼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19 10:03:07

樓主good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19 10:26:0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19 10:46:0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19 10:58:0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19 10:58:0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19 10:58:4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9 11:23:4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21 04:47:10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21 06:47:4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21 11:01:0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22 03:58:5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22 07:19:4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2 10:37:59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23 07:09:1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8 05:46:5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28 16:30:27

頂你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