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5年式 Audi Q7,第一支影片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19 12:45:44     標題: 2015年式 Audi Q7,第一支影片曝光

140335kzrhxbbnvw0.jpg
Audi已經推出了第一支 下一代Q7的宣傳影片。
 
 
這個來自德國的品牌表示,該車款「樹立新典範」並配有「創新技術、駕駛輔助、多媒體資訊系統」。Audi還特別強調了,該車款相較於前一代已經減輕了高達325公斤重,並且排放少於 50 gr/km的二氧化碳、約略提升了26%的環保效能。
需要注意的是,新的Q7有諸多引擎規格。
3.0升的TDI柴油引擎,擁有272匹馬力以及61.2 kg-m扭力;或者是218匹馬力以及51 kg-m扭力。
以及3.0升的TFSI引擎,擁有333匹馬力以及44.9 kg-m的扭力。
還有2.0升的TFSI引擎,擁有252匹馬力以及37.8 kg-m的扭力。
最後是頂級的 e-tron quattro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擁有373匹馬力以及71.4 kg-m的扭力。
Source: Audi
140337izkzhhxdp33.jpg
140338flzyerft1ks.jpg
140339sge40h104nm.jpg
 

附件: [140339sge40h104nm.jpg] 140339sge40h104nm.jpg (2014-12-19 12:45: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wODcxfGJjNmIyNjdhfDE3ODI1MjQ4Njd8MHww

附件: [140338flzyerft1ks.jpg] 140338flzyerft1ks.jpg (2014-12-19 12:45: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wODcwfDAyZDU0Y2I0fDE3ODI1MjQ4Njd8MHww

附件: [140337izkzhhxdp33.jpg] 140337izkzhhxdp33.jpg (2014-12-19 12:45: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wODY5fDE5NDI4YWNhfDE3ODI1MjQ4Njd8MHww

附件: [140335kzrhxbbnvw0.jpg] 140335kzrhxbbnvw0.jpg (2014-12-19 12:45: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wODY4fGM5ZTQ2ZTZkfDE3ODI1MjQ4Njd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19 14:12:0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19 14:38:1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19 14:57:3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19 15:46:5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9 16:03:2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19 20:14:3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20 02:40:0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20 03:54:10

你加油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20 05:24:23

我想要`~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20 06:12:13

先頂後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20 07:25:3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20 09:28:5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21 01:22:52

來幾句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21 03:43:0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1 05:07:2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21 07:08:3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21 11:48:02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22 04:05:2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22 07:36:4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22 10:43:1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23 07:43:5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28 06:07:2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28 18:12:4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