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財務掙扎又找不到金主、Spyker宣告破產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4-12-19 13:28:38     標題: 財務掙扎又找不到金主、Spyker宣告破產

1604454nad41aev1m.jpg
近年來因收購Saab而聲名大噪,但卻因此經歷了一場失敗、導致目前還背負債務的荷蘭車廠Spyker,在2013年起力圖振作、並推出了以概念車身分亮相的新作品-B6 Venator,且還表示營運狀況已逐漸回到應有的軌道上,不過近來的狀況似乎事與願違…
 
 
在Spyker去年時公佈的財務報告及營運計畫中顯示,儘管在2012年並沒有真正轉虧為盈,但整體營運狀況已逐漸回到應有的軌道上,C8 Aileron在2013年度的預定配額也以售罄,並表示B6 Venator將於2014年導入量產、而另一款跨界車型D8 Peking-to-Paris也已進入開發階段,但在今年7月才傳出Spyker因現金週轉不過來及欠稅、差點被迫拍賣名下的資產,甚至在9月間傳出連旗下員工薪資都發不出來的窘境。
雖說Spyker當時表示正與新的金主洽談投資案、且屆時員工或許還會額外獲得一筆補償獎金,只是幾個月過去了、Spyker仍舊找不到金主願意挹注資金,因此在本月初向荷蘭Midden-Nederland法院表示將進行財務重組的兩個星期後、現在終於宣告破產重整,並將在近日由法院指派管理人進行資產拍賣、藉以償還債務問題,雖說執行長Victor Muller表示未來Spyker還有著復活的希望,但更有可能的是從此湮沒在車壇的歷史潮流當中了…
[Source: Spyker]

附件: [1604454nad41aev1m.jpg] 1604454nad41aev1m.jpg (2014-12-19 13:28: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wOTM2fGMwMWE0NzdlfDE3ODI0NDY5NjV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9 16:15:5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19 16:16:41

樓主good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9 16:25:2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19 16:53:0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19 17:19:4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19 18:51:33

我等你喲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9 20:14:3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0 02:33:3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20 02:40:0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20 05:24:1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20 06:12:1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20 07:25:3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20 09:28:5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1 01:22:5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21 03:43:0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21 05:05:0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21 07:08:3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21 11:48:0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22 04:05:2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22 07:36:4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22 10:37:5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23 07:43:5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28 06:07:2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28 17:06:04

今天沒事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