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ChatOn 搞不起, 明年要停止服務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4-12-19 18:47:09
標題:
Samsung ChatOn 搞不起, 明年要停止服務
2014-12-19 18:47: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rbjbjhjry2.jpg
三年前各方 IM 通訊軟件彈起 , Whatsapp 老牌通訊 App 被受挑戰 , 同時進攻的還有 LINE 及 Skype 等高手 , 而當時 Samsung 亦想對通訊軟件市場摻上一腳 , 推出了 ChatOn 通訊軟件 , 其大至上與 LINE 相近 , 為了增加「市佔」, Samsung 在每個 Samsung 手機中預載 ChatOn , 希望籍此作弊方式增加用戶 . 不過似乎仍沒有人用 , ChatOn 亦似是走到盡頭 .
韓國《亞細亞經濟》報導 , Samsung 表示「由於服務運營政策的變更,從2015年2月1日上午9時起將終止 ChatOn 的服務」, 消息人士指關閉服務是為了把資源專注於健康及流動消費等項目 . 由 2011年推出 ChatOn 服務 , 用戶高達 1億 , 不過十居其十都是開了戶而不開程式 , 消息人士形容「用戶雖然多,但是實際使用率低,盈利性較差」
網友更調侃「以後 Samsung 手機可以預載少一個垃圾 App 了」
附件: [xrbjbjhjry2.jpg]
xrbjbjhjry2.jpg
(2014-12-19 18:47: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xMTY3fGFkZGI5ODU4fDE3ODI2NzIzOTZ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9 21:59:0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9 22:31:3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19 22:58:5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19 23:13:3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19 23:54:3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19 23:54:4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9 23:55:0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20 02:20:4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20 03:54:10
樓主good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20 05:24:1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20 06:12:1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20 07:21:5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0 09:17:4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21 00:57:1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1 03:43:0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21 04:53:2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21 06:47:4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21 10:22:1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2 03:58:5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22 07:19:4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22 10:36:4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3 07:09:1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28 16:20:1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