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ChatOn 搞不起, 明年要停止服務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4-12-19 18:47:09     標題: Samsung ChatOn 搞不起, 明年要停止服務

xrbjbjhjry2.jpg 三年前各方 IM 通訊軟件彈起 , Whatsapp 老牌通訊 App 被受挑戰 , 同時進攻的還有 LINE 及 Skype 等高手 , 而當時 Samsung 亦想對通訊軟件市場摻上一腳 , 推出了 ChatOn 通訊軟件 , 其大至上與 LINE 相近 , 為了增加「市佔」, Samsung 在每個 Samsung 手機中預載 ChatOn , 希望籍此作弊方式增加用戶 . 不過似乎仍沒有人用 , ChatOn 亦似是走到盡頭 .
韓國《亞細亞經濟》報導 , Samsung 表示「由於服務運營政策的變更,從2015年2月1日上午9時起將終止 ChatOn 的服務」, 消息人士指關閉服務是為了把資源專注於健康及流動消費等項目 . 由 2011年推出 ChatOn 服務 , 用戶高達 1億 , 不過十居其十都是開了戶而不開程式 , 消息人士形容「用戶雖然多,但是實際使用率低,盈利性較差」
網友更調侃「以後 Samsung 手機可以預載少一個垃圾 App 了」

附件: [xrbjbjhjry2.jpg] xrbjbjhjry2.jpg (2014-12-19 18:47: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xMTY3fGFkZGI5ODU4fDE3ODI2NzIzOTZ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9 21:59:0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9 22:31:3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19 22:58:5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19 23:13:3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19 23:54:3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19 23:54:4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19 23:55:0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20 02:20:4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20 03:54:10

樓主good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20 05:24:1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20 06:12:1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20 07:21:5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0 09:17:4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21 00:57:1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1 03:43:0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21 04:53:2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21 06:47:4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21 10:22:1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2 03:58:5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22 07:19:4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22 10:36:4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3 07:09:1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28 16:20:1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