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八核, HTC Desire 816G dual sim 上市, 夠便宜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4-12-19 20:10:45     標題: 八核, HTC Desire 816G dual sim 上市, 夠便宜

nzhixzro4g4.jpg HTC 還真的進取 , 近年尾一般是手機廠出新機的低潮 , 不過 HTC 今日就在香港發佈了一款新機(?). 如果說是新機 , 或者說是 Desire 816 的變種 . 今日發佈的 Desire 816G dual sim , 主打八核心處理器有雙卡大屏幕 , 而且索價十分便宜 .
HTC Desire 816G dual sim 採用了 MTK MTK6592 1.7GHz (4+4)八核心處理器 , 跟 Desire 816 一樣 , 有 5.5吋 720p屏幕 , 支援雙卡雙待 , 1GB RAM 及 8GB ROM . 主鏡頭 1300萬像素 而前置鏡頭亦有 500萬像素 . 當然少不了 HTC BoomSound 功能啦 .
o435ybjmpzv.jpg 由 HTC Desire 816G dual sim 看來 , 816G 似乎是 816 的小升級版本 , 備有藍色,將於12月22日於香港及澳門各大指定銷售商有售,建議零售價為 HK$2,398,白色及橙色將於稍後時間推出。
HTC Desire 816G dual sim 詳細規格 :



附件: [o435ybjmpzv.jpg] o435ybjmpzv.jpg (2014-12-19 20:10: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xMjE2fDQ0ZjdmOGJlfDE3ODI2MDU2MDN8MHww

附件: [nzhixzro4g4.jpg] nzhixzro4g4.jpg (2014-12-19 20:10: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xMjE1fDRhZTUyYWFifDE3ODI2MDU2MDN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20 00:12:4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20 00:24:0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20 00:33:2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20 00:53:4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20 00:54:5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20 01:09:2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20 01:34:3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20 02:33:3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20 02:40:0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20 05:24:1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20 06:12:1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20 07:21:5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20 09:17:4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1 00:53:41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21 03:43:0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21 04:53:2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21 06:47:4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21 10:22:1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22 03:58: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22 07:19:4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22 10:36:4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23 07:09:18

挺好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28 05:40:3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8 16:20:1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