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八核, HTC Desire 816G dual sim 上市, 夠便宜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4-12-19 20:10:45
標題:
八核, HTC Desire 816G dual sim 上市, 夠便宜
2014-12-19 20:10:4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zhixzro4g4.jpg
HTC 還真的進取 , 近年尾一般是手機廠出新機的低潮 , 不過 HTC 今日就在香港發佈了一款新機(?). 如果說是新機 , 或者說是 Desire 816 的變種 . 今日發佈的 Desire 816G dual sim , 主打八核心處理器有雙卡大屏幕 , 而且索價十分便宜 .
HTC Desire 816G dual sim 採用了 MTK MTK6592 1.7GHz (4+4)八核心處理器 , 跟 Desire 816 一樣 , 有 5.5吋 720p屏幕 , 支援雙卡雙待 , 1GB RAM 及 8GB ROM . 主鏡頭 1300萬像素 而前置鏡頭亦有 500萬像素 . 當然少不了 HTC BoomSound 功能啦 .
2014-12-19 20:10:4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435ybjmpzv.jpg
由 HTC Desire 816G dual sim 看來 , 816G 似乎是 816 的小升級版本 , 備有藍色,將於12月22日於香港及澳門各大指定銷售商有售,建議零售價為 HK$2,398,白色及橙色將於稍後時間推出。
HTC Desire 816G dual sim 詳細規格 :
MTK MTK6592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
1GB RAM
8GB ROM
支援 microSD
5.5吋 720p 屏幕
後置 1300萬像素 BSI 鏡頭
前置 500萬像素 BSI 鏡頭
前後鏡頭都支援 1080p 影片拍攝
HTC Boomsound 前置雙立體揚聲器
Bluetooth 4.0
2600mAh 電池容量
重 158g
156.7 x78.7 x 7.9 mm
附件: [o435ybjmpzv.jpg]
o435ybjmpzv.jpg
(2014-12-19 20:10: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xMjE2fDQ0ZjdmOGJlfDE3ODI2MDU2MDN8MHww
附件: [nzhixzro4g4.jpg]
nzhixzro4g4.jpg
(2014-12-19 20:10: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xMjE1fDRhZTUyYWFifDE3ODI2MDU2MDN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20 00:12:4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20 00:24:0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20 00:33:2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20 00:53:4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20 00:54:5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20 01:09:2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20 01:34:3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20 02:33:3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20 02:40:0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20 05:24:1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20 06:12:1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20 07:21:5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20 09:17:4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1 00:53:41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21 03:43:0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21 04:53:2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21 06:47:4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21 10:22:1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22 03:58: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22 07:19:4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22 10:36:4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23 07:09:18
挺好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28 05:40:3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8 16:20:1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