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ubaru預計把六缸引擎淘汰掉?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4-12-20 07:28:30     標題: Subaru預計把六缸引擎淘汰掉?

080725oat4y0uz3wd.jpg
Subaru的工程師 Yoichi Hori日前透露,公司最後可能把六缸引擎給淘汰掉。
 
 
接受 Car Advice採訪時 Hori提到了,世界各地六缸引擎的銷售量都下降了。他接著又說,未來的趨勢使然,很多公司都採用小排氣量引擎掛渦輪增壓、或者用混合動力技術。
雖然他並沒有明確的說公司計畫把六缸引擎淘汰,但他有提到2.0升渦輪增壓引擎就「足以」驅動他們的較大型車款。工程師還指出, Subaru在小尺寸引擎上沒辦法像他們的競爭者一般提出這麼多種配置、尤其是柴油車款。其結果使然,公司可能會提供同一種引擎配上不同的引擎設定,例如:某些重視燃油經濟效率、某些重視性能表現。
Source: Car Advice

附件: [080725oat4y0uz3wd.jpg] 080725oat4y0uz3wd.jpg (2014-12-20 07:28: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xMjMwfDVkZmM3YTRmfDE3ODI0NDc5Mjh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20 07:59:0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20 07:59:5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20 08:01:2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20 08:49:0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20 08:51:4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20 09:08:2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20 09:17:4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20 09:28:5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0 09:48:0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20 09:58:0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20 10:08:30

不錯,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20 10:12:3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0 19:21:4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21 01:22:5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21 03:43:0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21 05:05:0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21 07:08:3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21 11:01:1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22 04:05:2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22 07:36:4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22 10:37:5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23 07:30:5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28 06:03:2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28 17:06:04

自己知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