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搶市場, 將可能推出 HK$700 左右的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4-12-20 16:48:24
標題:
Samsung 搶市場, 將可能推出 HK$700 左右的手機
2014-12-20 16:48: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gglcsfqzm.jpg
繼中國市場之後 , 印度有超過 10億人口為第二大市場 , 印度的消費力不如中國市場 , 他們更需要廉價的手機 , 所以吸引了印度本土的 MicroMAX 及大陸廠小米等垂涎 . Samsung 為了鞏固在印的市場及擴大佔有率 , 打算在印度推出 10萬韓圜(約HK$700 或 NT$2866) 的智能手機 , 而所用的系統將是 Tizen 而非 Android .
Samsung 此舉絕對對症落藥 , 因為印度的智能手機的普及率只有 20~30%左右 , 所以仍有 70%的人是可以選擇 Android 及 iOS 以外的系統 , Samsung 推出廉價 Tizen 手機除了可以痛打小米及 Android One 等廉價機之外 , 仍可以把 Tizen 的全球市佔增加 .
附件: [13gglcsfqzm.jpg]
13gglcsfqzm.jpg
(2014-12-20 16:48: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xMzU1fDljYjg1ZmMxfDE3ODI2MDY4NTJ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20 20:03:4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20 20:07:19
感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20 20:37:42
鑒定完畢.!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20 20:56:0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20 21:06:2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20 21:06: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20 21:15:3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20 21:48:4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20 22:59:5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0 23:09:0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20 23:23:1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20 23:31:3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21 00:09:5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1 01:22:5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21 03:43:0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21 04:53:25
嚴重支持!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21 06:47:4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1 10:22:1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22 03:58:5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2 07:19:4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22 10:36:4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23 07:09:1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28 05:40:33
3q for 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28 16:20:1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