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搶市場, 將可能推出 HK$700 左右的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4-12-20 16:48:24     標題: Samsung 搶市場, 將可能推出 HK$700 左右的手機

13gglcsfqzm.jpg 繼中國市場之後 , 印度有超過 10億人口為第二大市場 , 印度的消費力不如中國市場 , 他們更需要廉價的手機 , 所以吸引了印度本土的 MicroMAX 及大陸廠小米等垂涎 . Samsung 為了鞏固在印的市場及擴大佔有率 , 打算在印度推出 10萬韓圜(約HK$700 或 NT$2866) 的智能手機 , 而所用的系統將是 Tizen 而非 Android .
Samsung 此舉絕對對症落藥 , 因為印度的智能手機的普及率只有 20~30%左右 , 所以仍有 70%的人是可以選擇 Android 及 iOS 以外的系統 , Samsung 推出廉價 Tizen 手機除了可以痛打小米及 Android One 等廉價機之外 , 仍可以把 Tizen 的全球市佔增加 .

附件: [13gglcsfqzm.jpg] 13gglcsfqzm.jpg (2014-12-20 16:48: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xMzU1fDljYjg1ZmMxfDE3ODI2MDY4NTJ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20 20:03:4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20 20:07:19

感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20 20:37:42

鑒定完畢.!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20 20:56:0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20 21:06:2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20 21:06: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20 21:15:3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20 21:48:4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20 22:59:5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0 23:09:0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20 23:23:1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20 23:31:3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21 00:09:5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1 01:22:5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21 03:43:0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21 04:53:25

嚴重支持!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21 06:47:4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1 10:22:1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22 03:58:5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2 07:19:4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22 10:36:4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23 07:09:1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28 05:40:33

3q for 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28 16:20:1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