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S6 售價比小米 4 還便宜!?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4-12-21 12:11:33     標題: Galaxy S6 售價比小米 4 還便宜!?

qmubqhwybus.png
Samsung 新旗艦手機 Galaxy S6 下年就會大家見面,會充滿著期待嗎?
早前外國媒體 Sammobile 報導一款型號為 SM-G920F 的產品已經出現在印度進出口設備名單當中,但注意的是這應該不是最終在印度銷售的版本,而是歐洲地區的版本,把它拿到印度應該是為了測試。內容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從頁面顯示,該機的售價為 18,938 印度盧比 (約港幣 2,318 元)!比小米 4 還便宜!!但該媒體表示大家不要高興太早,這可能不是最終的售價,只是原型機的價格。。。
從之前曝光的資料來看,Galaxy S6 將採用 5.5  (或 5.2) 吋 (2560 × 1440) 觸控屏幕、並有兩個版本:Qualcomm 810 及 Samsung Exynos 7420 八核 64 bit 處理器、3GB RAM、32GB 或以上 ROM、1600 萬 (另有說是 2000 萬) 像素鏡頭、Android 5.0。
該機正式發佈會時間暫時還不清楚,有傳是明年 4 月初,也有消息是 MWC 2015。

附件: [qmubqhwybus.png] qmubqhwybus.png (2014-12-21 12:11: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2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MDEyfGUyNThmMDdlfDE3ODI1OTkyNTd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21 16:03:1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21 16:17:1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21 16:39:5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1 16:48:05

我想要`~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1 17:13:0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21 17:21:0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21 17:54:3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21 18:09:18

好人一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21 18:18:0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21 18:36:53

回復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21 18:55:4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21 19:25:1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21 19:36:16

你加油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21 19:39:5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21 20:00:3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21 20:53:5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21 20:54:0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22 03:58:5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22 07:18:1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2 10:35:3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23 07:07:1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28 05:40:0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8 16:19:4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