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S6 售價比小米 4 還便宜!?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4-12-21 12:11:33
標題:
Galaxy S6 售價比小米 4 還便宜!?
2014-12-21 12:11: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mubqhwybus.png
Samsung 新旗艦手機 Galaxy S6 下年就會大家見面,會充滿著期待嗎?
早前外國媒體 Sammobile 報導一款型號為 SM-G920F 的產品已經出現在印度進出口設備名單當中,但注意的是這應該不是最終在印度銷售的版本,而是歐洲地區的版本,把它拿到印度應該是為了測試。內容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從頁面顯示,該機的售價為 18,938 印度盧比 (約港幣 2,318 元)!比小米 4 還便宜!!但該媒體表示大家不要高興太早,這可能不是最終的售價,只是原型機的價格。。。
從之前曝光的資料來看,Galaxy S6 將採用 5.5 (或 5.2) 吋 (2560 × 1440) 觸控屏幕、並有兩個版本:Qualcomm 810 及 Samsung Exynos 7420 八核 64 bit 處理器、3GB RAM、32GB 或以上 ROM、1600 萬 (另有說是 2000 萬) 像素鏡頭、Android 5.0。
該機正式發佈會時間暫時還不清楚,有傳是明年 4 月初,也有消息是 MWC 2015。
附件: [qmubqhwybus.png]
qmubqhwybus.png
(2014-12-21 12:11: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2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MDEyfGUyNThmMDdlfDE3ODI1OTkyNTd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21 16:03:1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21 16:17:1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21 16:39:5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1 16:48:05
我想要`~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1 17:13:0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21 17:21:0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21 17:54:3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21 18:09:18
好人一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21 18:18:0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21 18:36:53
回復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21 18:55:4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21 19:25:1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21 19:36:16
你加油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21 19:39:5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21 20:00:3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21 20:53:5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21 20:54:0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22 03:58:5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22 07:18:1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2 10:35:3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23 07:07:1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28 05:40:0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8 16:19:4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