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積極進軍賽事,Mazda將自明年成為北美Indy Lights系列賽引擎供應商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4-12-21 16:26:16
標題:
積極進軍賽事,Mazda將自明年成為北美Indy Lights系列賽引擎供應商
2014-12-21 16:26: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455j2r5w4g3tsy.jpg
在車迷的印象中、採用Open Wheel開放式輪艙的賽車哩,最具代表性的自然便是F1賽事了,不過在北美賽壇除了NASCAR賽事外、IndyCar系列賽也是有著相當的人氣,且也有著自己的入門方程式賽事-Indy Lights系列賽…
源自於’70年代USAC Mini-Indy Series賽事、正式創立於1986年Indy Lights系列賽,向來就是美國IndyCar賽事(以及過去的CART賽事)車手的搖籃,而在即將於明年2月18日開跑的2015年Indy Lights系列賽事,將會有著一款全新的賽車,在底盤方面同樣由老字號Dallara進行打造、採用最新的IL-15底盤,至於其動力心臟則是首度由Mazda進行供應~
2014-12-21 16:26: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4553xlrifyraex.jpg
將搭載於2015年式Indy Lights賽車的動力系統,是由Mazda的AER研究中心(Advanced Engine Research)進行開發,此具MZR-R系列的新引擎,排氣量為2.0升、採直列四缸配置,在搭配單顆渦輪增壓系統之後、可榨出達到約450hp的最大馬力輸出,較現行採用的Nissan VH系列3.5升V8自然進氣引擎的輸出效率(420hp)更加出色!
[Source: Mazda Motorsports]
附件: [1704553xlrifyraex.jpg]
1704553xlrifyraex.jpg
(2014-12-21 16:26: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MDE3fGI5MzdkYjJifDE3ODI1Mjg3MTJ8MHww
附件: [170455j2r5w4g3tsy.jpg]
170455j2r5w4g3tsy.jpg
(2014-12-21 16:26: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MDE2fDAzNzE2NTRkfDE3ODI1Mjg3MTJ8MHww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1 17:13:0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21 17:21:0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1 17:32:4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21 17:54:3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21 18:09:1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21 18:18:00
我等你喲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1 18:36:53
不錯,看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21 18:55:4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21 19:25:1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21 19:25:1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21 19:30:27
鑒定完畢.!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21 19:36:16
來幾句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1 19:39:5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21 20:00:3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21 20:00:40
你加油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21 20:12:34
應該加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21 20:54:0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2 00:14:4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22 04:05:2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22 07:36:4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2 10:37:5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23 07:30:5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28 05:47:0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28 16:30:5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