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積極進軍賽事,Mazda將自明年成為北美Indy Lights系列賽引擎供應商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4-12-21 16:26:16     標題: 積極進軍賽事,Mazda將自明年成為北美Indy Lights系列賽引擎供應商

170455j2r5w4g3tsy.jpg
在車迷的印象中、採用Open Wheel開放式輪艙的賽車哩,最具代表性的自然便是F1賽事了,不過在北美賽壇除了NASCAR賽事外、IndyCar系列賽也是有著相當的人氣,且也有著自己的入門方程式賽事-Indy Lights系列賽…
 
 
源自於’70年代USAC Mini-Indy Series賽事、正式創立於1986年Indy Lights系列賽,向來就是美國IndyCar賽事(以及過去的CART賽事)車手的搖籃,而在即將於明年2月18日開跑的2015年Indy Lights系列賽事,將會有著一款全新的賽車,在底盤方面同樣由老字號Dallara進行打造、採用最新的IL-15底盤,至於其動力心臟則是首度由Mazda進行供應~
1704553xlrifyraex.jpg
將搭載於2015年式Indy Lights賽車的動力系統,是由Mazda的AER研究中心(Advanced Engine Research)進行開發,此具MZR-R系列的新引擎,排氣量為2.0升、採直列四缸配置,在搭配單顆渦輪增壓系統之後、可榨出達到約450hp的最大馬力輸出,較現行採用的Nissan VH系列3.5升V8自然進氣引擎的輸出效率(420hp)更加出色!
[Source: Mazda Motorsports]

附件: [1704553xlrifyraex.jpg] 1704553xlrifyraex.jpg (2014-12-21 16:26: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MDE3fGI5MzdkYjJifDE3ODI1Mjg3MTJ8MHww

附件: [170455j2r5w4g3tsy.jpg] 170455j2r5w4g3tsy.jpg (2014-12-21 16:26: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MDE2fDAzNzE2NTRkfDE3ODI1Mjg3MTJ8MHww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1 17:13:0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21 17:21:0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1 17:32:4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21 17:54:3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21 18:09:1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21 18:18:00

我等你喲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1 18:36:53

不錯,看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21 18:55:4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21 19:25:1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21 19:25:1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21 19:30:27

鑒定完畢.!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21 19:36:16

來幾句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1 19:39:5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21 20:00:3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21 20:00:40

你加油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21 20:12:34

應該加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21 20:54:0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2 00:14:4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22 04:05:2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22 07:36:4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2 10:37:5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23 07:30:5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28 05:47:0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28 16:30:5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