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新 Android 手機 Nokia C1 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21 18:10:23
標題:
諾基亞新 Android 手機 Nokia C1 曝光
2014-12-21 18:10: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odkaarusoh.jpg
早前 Nokia 發佈一款 Android 平板電腦,這似乎也是他們向外界發出的一個積極的訊息 – 就是不會輕易放棄流動產品市場,雖然她們跟 Microsoft 協議於 2016 年之前手機業務不能涉及。
現在有外國媒體發出一張據稱是 Nokia 手機的設計圖,代號為 C1,運行 Android 系統 (基於 Android 5.0 的 Z Launcher),外形方面跟小米 2 有點相似。此外報導中還提到,這款手機的規格為 5 吋觸控屏幕,搭載 Intel 處理器、2GB RAM、32GB ROM、500萬 (前) 800萬 (後) 像素像頭。
其實之前也曾有消息稱,現在的 Nokia 仍然保留設計團隊,而他們正在計劃全新的智能手機,雖說跟 Microsoft 的協議在身,但他們還有向第三方製造商進行品牌授權的選項。
附件: [wodkaarusoh.jpg]
wodkaarusoh.jpg
(2014-12-21 18:10: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MTMwfDA0NTRlOGEwfDE3ODI2NTQyNTJ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21 22:05:4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21 22:25:5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21 22:35:0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1 22:35:3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21 22:40:52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21 22:41:0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21 22:56:29
好帖,有才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21 23:14:5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21 23:16:55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21 23:33:0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21 23:48:5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21 23:50:0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22 00:14:4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22 00:15:0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22 00:26:3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22 01:05:0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22 01:15:4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22 01:48:4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2 04:05:0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22 04:05:2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22 10:35:3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23 07:07:1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8 05:40:0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28 16:19:4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