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新 Android 手機 Nokia C1 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21 18:10:23     標題: 諾基亞新 Android 手機 Nokia C1 曝光

wodkaarusoh.jpg
早前 Nokia 發佈一款 Android 平板電腦,這似乎也是他們向外界發出的一個積極的訊息 – 就是不會輕易放棄流動產品市場,雖然她們跟 Microsoft 協議於 2016 年之前手機業務不能涉及。
現在有外國媒體發出一張據稱是 Nokia 手機的設計圖,代號為 C1,運行 Android 系統 (基於 Android 5.0 的 Z Launcher),外形方面跟小米 2 有點相似。此外報導中還提到,這款手機的規格為 5 吋觸控屏幕,搭載 Intel 處理器、2GB RAM、32GB ROM、500萬 (前) 800萬 (後) 像素像頭。
其實之前也曾有消息稱,現在的 Nokia 仍然保留設計團隊,而他們正在計劃全新的智能手機,雖說跟 Microsoft 的協議在身,但他們還有向第三方製造商進行品牌授權的選項。

附件: [wodkaarusoh.jpg] wodkaarusoh.jpg (2014-12-21 18:10: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MTMwfDA0NTRlOGEwfDE3ODI2NTQyNTJ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21 22:05:4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21 22:25:5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21 22:35:0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1 22:35:3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21 22:40:52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21 22:41:0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21 22:56:29

好帖,有才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21 23:14:5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21 23:16:55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21 23:33:0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21 23:48:5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21 23:50:0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22 00:14:4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22 00:15:0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22 00:26:3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22 01:05:0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22 01:15:4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22 01:48:4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2 04:05:0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22 04:05:2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22 10:35:3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23 07:07:1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8 05:40:0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28 16:19:4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