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會在明年關閉 ChatOn 服務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4-12-22 11:05:34     標題: Samsung 會在明年關閉 ChatOn 服務

aqkqjnutxf335.gif 4dmdbs2xpmg35.jpg
即時通訊程式成行成市,大家還記不記得Samsung自家的 ChatOn 程式呢?雖然早前 Samsung 曾表明不會放棄有關的服務,不過隨著時局的發展,Samsung 就宣佈將會在明年關閉美國以外地區的 ChatOn 服務。對比起 WhatsApp 超過 6 億的用戶,只有 1 億用戶的 ChatOn 似乎無法造成一個熱潮,而且不少朋友也只因為手機預載程式而擁有,又有幾多是真實用家呢?
 
 
                                關鍵字: ChatOn, IM, Samsung, Whatsapp, 即時通訊程式, 服務

附件: [4dmdbs2xpmg35.jpg] 4dmdbs2xpmg35.jpg (2014-12-22 11:05: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MjcxfGQxOGU4ZGRhfDE3ODI1MzA2MzV8MHww

附件: [aqkqjnutxf335.gif] aqkqjnutxf335.gif (2014-12-22 11:05: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MjcwfDZmNjY4NDdhfDE3ODI1MzA2MzV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22 13:10:5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22 13:11:4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22 13:12:4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22 13:12:5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22 13:22:44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22 13:30:0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22 13:39:1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22 13:47:4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22 14:11:5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22 14:21:4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22 14:27:04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22 14:37:4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2 14:39:3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22 14:52:2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22 15:01:0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22 15:12:12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22 15:20:2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23 02:00:0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23 02:50:4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23 03:02:5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23 03:27:3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23 07:18:5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8 05:46:5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28 16:30:27

哈哈 瞧你說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