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必須收藏:國際會議上定出六種保健品(圖)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4-12-22 11:03:11     標題: 必須收藏:國際會議上定出六種保健品(圖)

153607iahxrkbudzr.jpg
國際會議上定出瞭六種保健品:第一綠茶;第二紅葡萄酒;第三豆漿;第四酸奶——你註意啦:人傢不提牛奶;第五骨頭湯;第六蘑菇湯。
153607xznzsn4zcmo.gif
​為什麼提蘑菇湯?因為蘑菇能提高免疫功能。同一個辦公室裡,有人老感冒,有人老不得病,什麼原因?就是免疫功能不一樣。蘑菇湯能幫助提高免疫力,所以是保健品。​為什麼提骨頭湯?骨頭湯裡含一種延年益壽的膠質物質,所以世界各國都有骨頭湯街,而中國沒有。

我們調查瞭一下,最近蘇州丶南京城裡有瞭,北京還是沒有。​為什麼提酸奶?因為酸奶是維持菌群平衡的。所謂維持菌群平衡,是指讓有益的細菌生長,而把有害的細菌消滅,所以吃酸奶可以少得病。在歐洲酸奶非常流行,我們許多女孩喜歡喝酸奶,但是她們不瞭解酸奶有什麼好處。我們很奇怪,中國酸奶銷量是很低的,而牛奶銷量很大。我們不否定牛奶本身的作用,但它跟酸奶比還不一樣。還有豆漿,後面再說。

​綠茶:
在所有的飲料裡,抗癌它是第一名。喝綠茶,能保護牙齒,還能使血管不容易破裂。綠茶為什麼有保健作用呢?原來綠茶裡面含有茶多酚,而茶多酚是抗癌的。
第二請註意,綠茶裡含氟。這個氟有什麼作用呢?古代人很早就知道,曹雪芹寫紅樓夢時就寫賈府的人吃完飯拿茶漱口。蘇東坡也有記載,他每次吃完飯拿中下等茶漱口,目的是堅固牙齒,但他不知道是氟的作用。
日本人現在搞清楚瞭,氟不僅能堅固牙齒,還能預防蟲牙,消滅菌斑。飯後3分鐘,牙齒的菌斑就要出現。現在我們很多人牙齒不好,不但不拿茶水漱口,連白水都不漱,問題在哪裡不知道。現在有人30歲就開始掉牙,50歲時牙就全掉瞭。
第三,綠茶本身含茶單寧。茶單寧是提高血管韌性的,使血管不容易破裂。很多人因腦血管意外來北京治療,醫院每死4個人中就有1個是腦出血,這很危險。

腦出血沒法治,就怕生氣,一生氣一拍桌子一瞪眼,腦血管崩瞭,這個我見得太多瞭。要是常喝綠茶就不至於瞭,所以我現在早上就改喝綠茶瞭。為什麼?我跟人開玩笑說是怕兒子氣著我。各位,你們這歲數就早點喝吧,到時候你拍幾下桌子瞪幾下眼都不怕。

附件: [153607xznzsn4zcmo.gif] 153607xznzsn4zcmo.gif (2014-12-22 11:03: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MzI4fDI2NzhjZGE3fDE3ODIzMDQ4MjJ8MHww

附件: [153607iahxrkbudzr.jpg] 153607iahxrkbudzr.jpg (2014-12-22 11:03: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MzI3fDU5NTZkM2EwfDE3ODIzMDQ4MjJ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22 15:37:1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22 15:47:3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22 15:52:2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22 15:59:1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2 16:24:0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22 16:47:3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22 17:30:2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22 17:32:2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22 19:39:4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22 20:05:0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22 20:28:43

終於看完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22 20:31:4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22 21:19:5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22 22:55:3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22 23:18:3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22 23:30:4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23 00:49:18

觀看中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23 02:21:2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23 03:00:3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23 03:26:52

支持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23 04:40:14

樓主good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28 04:09:5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28 12:13:5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29 07:31:46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