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東洋血統Alfa Romeo Spider胎死腹中,但Abarth有意接手開發新世代敞篷小跑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4-12-22 14:43:48
標題:
東洋血統Alfa Romeo Spider胎死腹中,但Abarth有意接手開發新世代敞篷小跑
2014-12-22 14:43: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140q4lox55vic0.jpg
身為全球車壇中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日系敞篷小跑車,Mazda MX-5(美規車型稱為Miata)自從1989年問世以來、可說擄獲了許許多多玩家的心,就連義大利人也難以抵擋其魅力,因而在2012年5月間、Alfa Romeo也宣佈將與Mazda合作開發新世代MX-5後驅平台的計畫,並將藉以開發自家新世代的Spider…
而隨著新世代MX-5已於今年巴黎車展中粉墨登場,因此車迷也頗為期待新世代的Alfa Romeo Spider何時問世,然而近日英國汽車雜誌CAR magazine卻披露、Alfa Romeo與Mazda的合作計畫-” project Giorgio”驚傳破局,未來新世代的Spider將由Alfa Romeo自行開發的後驅底盤為基礎打造,因此預計將會於Mazda廣島生產的計畫也同步喊卡、未來新世代Spider仍會是純正義大利血統。
另一方面,Alfa Romeo的母公司FCA(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倒是沒有放棄” project Giorgio”這項合作計畫,並打算交由旗下另一性能子品牌Abarth接手,事實上、先前Fiat集團早就有著讓Abarth推出自有品牌車款的打算,如今在Alfa Romeo與Mazda的合作破局的情況下、反倒讓” project Giorgio”有了新的走向~
[Source: CAR magazine]
附件: [160140q4lox55vic0.jpg]
160140q4lox55vic0.jpg
(2014-12-22 14:43: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Mzg4fGYxYjFkZGE3fDE3ODI1NTk2MzB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22 16:13:4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22 16:23:55
嚴重支持!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22 16:24:0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22 16:30:2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22 16:47:3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22 17:12:2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22 17:21:04
好人一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22 18:11:3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22 18:26:1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22 19:55:5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22 20:20:4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22 20:45:4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22 20:54:1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22 21:44:4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22 23:12:14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22 23:20:2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23 00:32:5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23 02:02:4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23 02:50:4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23 03:02:5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23 03:27:3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23 07:43:5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28 06:03:2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28 16:30:5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