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ndroid 6.0 再次曝光, 主打車用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12-22 16:03:54     標題: Android 6.0 再次曝光, 主打車用系統

bogkcnghoc3.jpg Android 5.0 推出了近兩個月 , 大家可能仍未有品嚐到 Android 5.0 的各個新功能新系統 . 不過 Google 未有放緩腳步 , 早前已經有報導過有 Android 6.0 的消息傳出 , 今日再有一些資料走出 . 外國科技網 Android PIT 就報導 Google 一個開發團隊正開發一個名為 M 的項目 , 而 M 很大可能就是 Android 6.0 . 根據猜測 Android 6.0 其中一個改變就是將深化車用系統 . 可能 Android 6.0 可以直接用於汽車系統之內 , 而不需要連接手機 . 預計 Android 6.0 會在明年 11月才上場 , 究竟今次有什麼新改變 .
qu0v4bcluq2.jpg

附件: [qu0v4bcluq2.jpg] qu0v4bcluq2.jpg (2014-12-22 16:03: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DUyfGJhNDk4NGYyfDE3ODI0NTAwNDZ8MHww

附件: [bogkcnghoc3.jpg] bogkcnghoc3.jpg (2014-12-22 16:03: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DUxfDAyZDJlOWM2fDE3ODI0NTAwNDZ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2 18:11:3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22 18:11:5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22 18:22:1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22 18:22:3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22 18:26:1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22 18:33:1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22 18:39:4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22 19:22:0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22 19:26:2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22 19:55:5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22 20:20:3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22 20:20:4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22 20:54:1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22 21:43:5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22 23:03:07

好帖,有才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22 23:20:2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23 00:32:5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3 02:02:4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23 02:50:4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23 03:02:5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23 03:27:3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23 07:09:1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28 05:40:3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28 16:20:13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