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廣告中暗諷小米, 只有聰明人才看得出來, 你看出來嗎?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4-12-22 19:22:44
標題:
魅族廣告中暗諷小米, 只有聰明人才看得出來, 你看出來嗎?
2014-12-22 19:22:4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1jj1gucgf4.jpg
明天是魅族要發佈千元手機魅藍的日子 , 在今日 , 魅族繼續為明天的新品出文宣造勢 , 不過今日的文宣圖片就嘲諷味十足 , 而且還要暗暗隱藏起來 . 魅族今日一口氣就發表了五張廣告圖 , 分別就是「千元機就是卡?」、「千元機就是慢?」、「千元機就是醜?」、「千元機就是小?」、「千元機就是糙?」. 如果照看文字就沒什麼特別 , 不過如果把宣傳圖組合在一起你就可能看出 , 你又看出是什麼嗎?(笑)
2014-12-22 19:22:4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ztpdszgb0q.jpg
附件: [tztpdszgb0q.jpg]
tztpdszgb0q.jpg
(2014-12-22 19:22: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TA5fGQzZWRmNGE0fDE3ODI2MDAwNjZ8MHww
附件: [x1jj1gucgf4.jpg]
x1jj1gucgf4.jpg
(2014-12-22 19:22: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TA4fGVmM2QyYmQ5fDE3ODI2MDAwNjZ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22 20:03:5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22 20:05:0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22 20:20:3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22 20:20:41
說的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2 20:28:4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2 20:31:42
謝謝分享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22 20:44:5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22 20:45:46
來幾句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22 20:54:1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22 21:12:2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22 21:19:5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22 21:43:5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22 21:44:4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22 23:12:1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22 23:20:2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23 00:32:5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23 02:02:4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23 02:50:4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23 03:02:5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23 03:27:3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23 07:09:1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8 05:40:3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28 16:20:1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