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toneTalk】室內定位的好方法?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4-12-23 10:24:01     標題: 【StoneTalk】室內定位的好方法?

goh1wculhzd06.gif yxcfmmlutun06.jpg
在一個商場裡要做到室內定位,看似是一個很簡單的方法,但在實際的環境下卻又不是這麼容易的能夠做到。GPS?Wi-Fi?Bluetooth?到底應該用什麼方法?或許我們要尋找別的科技來解決這個問題。

 
                                關鍵字: GPS, Stonetalk, 定位, 室內定位, 藍牙

附件: [yxcfmmlutun06.jpg] yxcfmmlutun06.jpg (2014-12-23 10:24: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TE4fGE4Njg4MjI5fDE3ODI0NDE0NTN8MHww

附件: [goh1wculhzd06.gif] goh1wculhzd06.gif (2014-12-23 10:24: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TE3fDZhMzliNGUwfDE3ODI0NDE0NTN8MHww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23 12:58:1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23 13:04:5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23 13:09:1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23 13:37:38

搶座位來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23 13:39:4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23 14:00:5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23 14:38:2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23 14:41:0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23 15:03:4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23 16:05:39

來幾句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23 19:33:2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23 21:26:4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3 23:45:33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24 02:27:5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24 03:23:57

支持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4 04:15:1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24 05:14:3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24 05:32:0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24 06:37:4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24 07:25:5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24 07:51:0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4 09:15:2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8 05:47:0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8 16:30:53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