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nePlus:印度禁售不是大問題,將盡快推出自主研發Android ROM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4-12-23 10:24:04
標題:
OnePlus:印度禁售不是大問題,將盡快推出自主研發Android ROM
2014-12-23 10:24: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f23ofur3bl09.gif
2014-12-23 10:24: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jn5zun1lldp09.png
此前,我們報道了 OnePlus 手機在印度被禁售的消息。OnePlus 全球首家線下門店開業當天,創始人劉作虎先生在接收媒體採訪時,表達自己對印度禁售事件的看法以及後續工作。由於 OnePlus 手機在印度市場銷售版本預裝了CM系統,這和CM與Micromax獨家協議有衝突,導致了手機被禁售。劉作虎先生表示,OnePlus 手機自己研發的ROM已經在研發階段,相信會在 OnePlus 手機二代發佈前可以完成相關內測工作,同時三方還在協商如何能在印度市場和平共處。OnePlus ROM將會非常接近Android L,並且會在滑動操作以及語音控制體驗上有所創新。另外,公司明年的計劃首先會在上半年推出一款旗艦機型,下半年會再推一部新機。
關鍵字:
OnePlus
,
OnePlus One
,
OnePlus Rom
,
一加
附件: [jn5zun1lldp09.png]
jn5zun1lldp09.png
(2014-12-23 10:2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TIyfDE3YmY0YWZlfDE3ODI1MDM2OTZ8MHww
附件: [vf23ofur3bl09.gif]
vf23ofur3bl09.gif
(2014-12-23 10:24: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yNTIxfDYyODYzMTg3fDE3ODI1MDM2OTZ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23 12:58:1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23 13:04:5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23 13:09:1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23 13:37:38
先頂後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23 13:39:41
說的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23 14:00:5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23 14:38:24
太棒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23 14:41:0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23 15:03:4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23 16:05:39
好啊,,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23 19:33:26
暈 不信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23 21:26:4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23 23:45:3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24 02:27:5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24 03:23:5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24 04:15:1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24 05:14:3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24 05:32:0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24 06:37:4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24 07:25:5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24 07:51:0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24 09:15:2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28 05:46:5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28 16:30:27
我也來頂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